有關於讚美黨的句子

有關於讚美黨的句子

  1.九十二年風雨兼程,九十二年歲月滄桑,如今,強大的中國已經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2.在這繁花似錦的七月,我們共同的母親—偉大的黨迎來了她九十週歲的華誕,今天我們聚集在一起,一起為我們的黨祝福,賀壽!

  3.中國共產黨--中國擁有你,有了一個光明的前程,我們擁有你,便有了一個不捨的信念、不棄的追求。

  4.歌頌共產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頌中國共產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人民當家做主!歌頌共產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們的幸福生活。

  5.黨的歷史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概述的,需要我們在不斷的學習中慢慢去體會和感悟讚美黨的句子讚美黨的句子。不忘黨的歷史,開創美好未來。明白黨和人民的不容易,懂得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斷培養我們的愛國熱情,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為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地更加強大而努力奮鬥!

  6.未來是美好的,黨的方針政策是英明的,我們要永遠擁護中國共產黨,永遠跟黨走。永遠!

  7.當鮮花代替了和平,當我們的天空不再有槍聲迴盪,當我們的家園不再經受炮火的洗禮,我們是否還能夠想到那些把牢底坐穿的先驅者、那些帶著鐵鐐手銬蹣跚步行在長街的革命者、那些倒在血泊中的共產黨員以及那些為著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而犧牲的人。

  8.黨啊!在你光明神聖的領導下,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發奮學習,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為黨爭光,為黨添彩!

  9.在百年黑暗歷史中衍生這樣一個黨派:她點燃殘破中華民族希望,她在萬惡的舊社會里照亮前途的光明,她就是我們共產黨——我們永遠的母親。歷史為她營造了一個不可缺少卻無比艱難的背景,亂事建國,難中之最難。

  10.從冰天雪地的漠河,到陽光燦爛的南海;從璀璨奪目的"東方明珠",到巍峨莊嚴的布達拉宮;從麥浪滾滾的黃河兩岸,到稻花飄香的長江流域;從1921年8月2日風雨如磐的嘉興南湖至20xx年10月15日秋高氣爽的'首都北京,從1949年10月1日的天安門廣場到2008年的抗震救災現場,無不傳頌和響砌一個響亮的名字--共產黨員讚美黨的句子素材庫。

  11.一唱雄雞天下白,喚來春天照人間。從此,我們的祖國進入了建設社會主義的新時代。國民經濟和各項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一個充滿生機活力的中國崛起在世界的東方。

  12.黨啊!你偉大的功績將雕刻在歷史的豐碑上,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