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正能量的優美句子集錦

每天正能量的優美句子集錦

  一、有些事發生,不是等人做好心理防備;有些人離開,不是等人做好思想準備;一切隨緣,不要強求。

  二、除非你親自嘗試一下,否則你永遠不知道你能夠做什麼。—— 馬里亞特

  三、有競爭才有發展,因為有了敵人的存在,因為有了不服輸的決心,才會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時候,敵人比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卻有永遠的朋友,有些時候,敵人也可以變成朋友。

  四、我渴望生命,渴望生命給予我的情感,我要真正的體現生命的真實。四川的雅安,地震曾經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那廢墟中細微的呼喚,真正的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是何等的堅強?活著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幸福的未來。

  五、對愛情要果斷,不是武斷;極端的愛對誰都是一種傷害。

  六、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七、凡是有錢的單身漢,總想娶位太太,這已經成了一條舉世公認的真理。這樣的單身漢,每逢新搬到一個地方,四鄰八舍雖然完全不瞭解他的性情如何,見解如何,可是,既然這樣的一條真理早已在人們心目中根深蒂固,因此人們總是把他看作自己某一個女兒理所應得的一筆財產。

  八、人是不十全十美,但自己絕不能放棄自己。

  九、人生路上,雖有精彩,但更多的還是平淡。一如海上的波濤,直衝雲霄,波瀾壯闊,波濤過後,大海依然平靜如初。又如夜空的流星,燦爛璀璨,華麗星空,流星過後,夜空依舊沉默如初。生活就似這樣,精彩不多,輝煌很少,多的是平淡,平靜,平凡。

  十、別將過去抱的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

  十一、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十二、尊嚴是最重要的,但在學生時代裡,要懂得利用這個空間鍛鍊自己,讓自己的尊嚴有足夠大的承受力。除了你自己,沒人會為你保留它。社會是一個最喜歡打碎人的尊嚴的地方。

  十三、低調做人,高調要求自己。

  十四、你的遇事慌亂、抱怨、一臉苦相、不敢扛事兒、推脫、找藉口、邏輯不清、沒有反饋、不拘小節、不動腦、不走心的舉動都會出賣你,陽光、沉穩、樂觀、抗擊打、思路清晰、勇於奉獻、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錯、有進步、打雞血的每一天會成就連自己都驚訝的未來。

  十五、是你的就是你,不是你的彆強求,就算勉強得來的,那也不是自己想要的。

  十六、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十七、對愛是要著執,但是是要對愛你的人。

  十八、時間是有限的,時光不能浪費,人生不能狼狽;孝在生前,愛要付出。

  十九、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二十、為了保住這最後的、最偉大的自由堡壘,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 里根

  二十一、有時會討厭不甘平庸卻又不好好努力的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羨慕別人閃閃發光。其實大多人都是普通的,只是別人的付出你沒看到。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二十二、財富、興趣、幸福、榮譽和成功是幾乎每個人都想追求的。當你必須作出唯一選擇的時候,自己的興趣往往比名利更重要!

  二十三、寧願前進跌倒,絕不在困境中停留。

  二十四、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二十五、除了想你和過去的點點滴滴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了,我苦苦的哀求你,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可是你一次又一次將我推開,一次又一次的抗拒。

  二十六、真理是時間的產物,而不是權威的產物。——培根

  二十七、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二十八、我們整天忙忙碌碌,像一群群沒有靈魂的蒼蠅,喧鬧著,躁動著,聽不到靈魂深處的聲音。時光流逝,童年遠去,我們漸漸長大,歲月帶走了許許多多的回憶,也消蝕了心底曾今擁有的那份童稚的純真,我們不顧心靈桎梏,沉溺於人世浮華,專注於利益法則,我們把自己弄丟了。

  二十九、永遠,我都不會跟你聯絡,只為了讓你和他好好生活;永遠,都只有你的記憶陪著我,我想你忘記我會更快樂。就讓彼此都不聯絡,彼此都不打擾對方。你看不到的憂傷,就讓時間來慢慢治癒吧。

  三十、苦了,蹲下自己給個擁抱,對自己說你要好好照顧,堅強點哦。

  三十一、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溫情,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明亮的眼睛。

  三十二、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三十三、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三十四、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三十五、人的一生全靠奮鬥,唯有奮鬥才能成功。讓我們一起來奮鬥吧!相信自己,我們會譜出一段美妙的音符,來唱出我們心中的那首歌!

  三十六、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三十七、人的意識屈從於物化結構。——盧卡奇

  三十八、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三十九、緣分就像是一部愛情電影的導演,本可以安排兩人在某個浪漫情境中幸福相遇,卻偏偏設計留下巧合又高傲的轉身,擦肩錯過的畫面;本可以安排兩人來一場無憂無慮、甜蜜的熱戀,卻偏偏設計“當現實不給愛情讓路”時心塞無奈的橋段;本可以安排兩人開始“從此王子與公主過上幸福生活”童話般的旅程,卻偏偏設計小家庭裡因柴米油鹽而起的矛盾、吵吵鬧鬧的情景。

  四十、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四十一、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

  四十二、或許,只是為了那曾遺落的誓言,也或許是為了那曾相欠的不捨。佛曰三生,前世相欠的情緣,今生得以償還;今生錯開的緣分,來世還會邂逅一場回眸的溫婉。

  四十三、錯了可以改,錯過就是一輩子。

  四十四、能使兇險的個人野心湮滅和塞滿實現野心的人流之間,只有一樣是可能的調節劑,那就是“愛”。—— 羅森

  四十五、對親情要真愛,不管家人好與壞,不由你我選擇。

  四十六、放棄誰都可以,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四十七、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失敗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從此一蹶不振,從此放棄了整個人生成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