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孤獨的優美句子

有關孤獨的優美句子

  1、寂寞的時候,原來所有的人都一樣。其實當有些人一直在滔滔不絕的傾訴的時候,也是一種寂寞。

  2、分手之後,我在空曠的世界裡尋找一個人的寂寞。

  3、你在害怕什麼?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他卻牽著別人的手,怕突如其來的尷尬或多年以後依舊放不下。

  4、寂寞是人性中迴歸自然的一種本性,寂寞一生終將與我們如影隨行,喧鬧過後的寂寞,是一種心境,寂寞是感覺,只是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

  5、回憶真的是一道洩洪的閘門,一旦開啟,奔騰的水勢慢不下來。

  6、我獨自一人不是因為沒人陪伴,而是我只想要你在我身旁。

  7、害怕太粘人會被厭煩,所以總是拼命去忍住想頻繁聯絡的衝動。很多時候,我覺得我更像個啞巴,明明很難過卻咬緊嘴唇不說話。

  8、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9、那麼孤單,卻說一個人真好。

  10、等不到不經意的牽掛,卻沒出息的放不下。

  11、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相信,一旦你看錯了人,受傷的是自己。

  12、總有一天,當孤獨的重量超過了極限,它就會崩塌,雪崩的狂潮會把整個世界都吞噬。

  13、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14、對於朋友的失望,大半來自對方所言所行,達不到自己對他所要求的標準。而我卻認為,朋友是不能要求的,一點也不能,因為我們沒有權力。

  15、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6、哪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17、如果疾病與痛苦是我生來的宿命,那逆天而行又有何妨。

  18、我害怕一個人,卻在人來人往的城市中孤獨成性!

  19、人在天地之間終究是無所憑依的孤獨,你真能面對生老病死,就真的明白,在這世間,沒有什麼可以附著依託。

  20、聽一首老歌,念一位故人。後來我遇見的人都比你好,可你離開時帶走了我奮不顧身的勇氣。

  21、你說的永遠,不過是永不可能得到的長遠。

  22、孤獨的時間長了,也就再也無法回到人群中了。習慣孤獨,喜歡孤獨,愛上孤獨,這一切是那樣的理所當然。

  23、環堵蕭然,不蔽風日;短褐穿結,簞瓢屢空,晏如也。

  24、一個人其實也很好,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

  25、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6、後來再遇到心動的人,我都會想,算了,當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27、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身影。

  28、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現局讓自己為你而受傷,不要同情,你的一顰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29、當我們面對一個害怕的人,一樁恐懼的事,一份使人不安的心境時,唯一克服這種感覺的態度,便是面對它。

  30、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係。

  31、寂寞是一種享受,會享受寂寞的人一定是有智慧的人,他知道什麼時候該沉寂下來休憩自己的靈魂,一個寂寞的人他並一定能成功,但是一個成功的人他一定是耐得住寂寞的人。

  32、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捨的,只是大多數人一生都沒有遇到,就以為不存在。

  33、一個人身邊沒有人,就容易寂寞。但一個人心裡沒有人,才會空虛。

  34、堅強獨立的人本質上都是孤獨的,因為她不願別人看到她的脆弱,別人也走不進她的內心。

  35、心情就像窗外天色,狂歡之後孤獨還是孤獨。

  36、有一次騙他我去睡覺了,但是還在別人朋友圈底下評論,他沒有問我為什麼騙他,而是問我怎麼醒了。

  37、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

  38、多少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一人,又有多少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39、治療孤單,只要去尋找現實生活中的快樂。

  40、在一個找不到人說話的地方,不要浮躁,要學會靜心思考,學會忍受孤獨,在孤獨中思考,在思考中成熟,在成熟中昇華,不要因為寂寞亂了方寸,勇敢地面對孤獨。

  41、孤獨和喧囂都難以忍受,如果一定要忍受,我寧可選擇孤獨。

  4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裡,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43、儘管我知道結局,可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44、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而中間飛快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45、我迎著朝陽站在大海的面前,對自己說,如果時光不能倒流,就讓這一切,隨風而去吧。

  46、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後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註定了有人要離開!

  47、一夜悲雨相思涼,獨守白晝等天荒,秋風一辭無景音,在世尋訪掌難明,走在東方若谷的刻薄心語,繞來心中相思佈景,華麗的臉龐,獨自去憂傷,憂不能減去心中的亂,而傷不能疊加再次相遇。

  48、一個人暈著也能去看病打針,一個人難受也能爬起來去買藥,一個人沒帶雨傘也能淋雨走回家,一個人能掙錢買想要的東西,一個人也會哭。

  49、唯獨在這些孤獨和沉思默想的時刻,我才是真正的我,才是和我的天性相符的我,我才既無憂煩又無羈絆。

  50、說出來矯情,卻又咽不下去,不敢把期望寄託於人,不敢向他人傾訴,沒人能懂我心裡的苦。

  51、如果孤獨的人願意回頭,焦躁的人願意等候,內向的人願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52、我手機從來不離身,一個人走在路上,一個人出去,為了避免尷尬,總是拿出手機,時不時的擺弄下,其實只有自己知道,只是把手機解鎖,看下時間,滑凍幾下桌面,然後鎖屏,幾分鐘後又重複一遍,這就是孤獨,一個人的孤獨。

  53、我希望遇到一個人,能把我的情緒安撫下來,不再易躁易怒反覆無常,不在深夜哭的反覆無常。

  54、寂寞是人性中迴歸自然的一種本性,寂寞一生終將與我們如影隨形,喧鬧過後的寂寞,是一種心境,寂寞是感覺,只是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

  55、為什麼不開心,因為心情不好,為什麼心情不好,因為不開心。

  56、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麼都沒有。

  57、嘴上說著單身快樂,心裡卻羨慕著兩個人的幸福。

  58、一個人的時候應該叫孤獨,想一個人的時候才應該叫寂寞。

  59、獨自看到世間的美景而無人分享,真是一種讓人沮喪的遺憾。

  60、寂寞是什麼感覺就是身邊沒有了聊的來的人所以有的人可以陪坐在有的人身邊一夜卻一句話也沒說。

  61、也許每個人都會碰到這麼一個人吧,在懂的珍惜的時候,對方卻偏偏準備放棄。

  62、什麼都別說坐著陪我吹吹風,我沒有煙沒有酒,聽我說說孤獨。

  63、一個人久了,就學不會怎樣去接納另一個人了,不喜歡孤單,卻更害怕辜負。

  64、每個人只有受了傷,領悟了痛,才會慢慢的成熟,慢慢的變得沒心沒肺沒感覺。

  65、他在你身上宣洩著寂寞,你卻天真的以為那就是愛情。

  66、孤獨不是孤單,不是寂寞,不是空虛,不是無聊,它是心靈充實至極的一種境界,是精神世界的一塊淨土,只有思想者才能享受它的樂趣。

  67、生活很戲劇,從無望學會期望,從失望學會無望,從孤單學會適應陪伴,從分離學會孤單。兜兜轉轉,還是一個人,卻又不再是那個人。

  68、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69、我問風兒,寂寞,會有三年的保質期嗎?風兒淡笑著,寂寞是凍結著咱己的心,是不會變質的,往往變質的,會是哪保質期。因為它沒有將來。也許芭,說不定哪時,巳春暖花開:哪時,巳鶯飛燕舞。

  70、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可我不是經常開心的人。

  71、一個人的孤單,寂寞,會聆聽花開的聲音,會呼吸泥土的氣息,會觸控星辰的溫度。清風徐徐,寂寞花開,暗香盈袖,欣然於心。

  72、人一生下就會哭,後來才學會笑。所以憂傷是一種本能,而笑是一種能力。

  73、你說你愛她卻不能給她一個家,她說她沒醉卻搖搖晃晃一直掉眼淚。

  74、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

  7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76、是不是我不善言辭,就活該孤獨。

  77、生活就是,一個耳光接著一個耳光,把人從夢裡打醒。

  78、孤獨和年齡沒有關係,只要你活著,就會是孤獨。

  79、願你所有的努力都不白費,所想的都能如願,所做的都能實現,願你往後路途,深情不再枉付。

  80、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81、如果沒給你資訊,並不表示,我已把你忘記,只是在給你時間,好讓你來想念我,但到最後,卻是我在想念你。

  82、成長如緩緩睜開的眼睛,讓我們漸漸看清世界,而成長中的煩惱,就如一粒粒細沙,它們雖小,但足以擾亂我們的視線。

  83、我多害怕互相扶持跌跌撞撞經歷了那麼多,最後陪在你身邊的那個,卻不是我。

  84、感情裡,不管嘴多硬,可真的面對了,才知道自己是一觸即潰。

  85、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難以忘懷,可是關於你的一切,已經再也沒有了期盼。

  86、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卻不是一個經常開心的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