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詩意的傷感句子

很有詩意的傷感句子

  一、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二、那些刻在椅子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三、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四、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五、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六、小A說;讓我死吧讓愛情留下,而我要說;讓愛死吧我要卑賤的活著!

  七、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八、一件事只要你堅持得足夠久,“堅持”就會慢慢變成“習慣”。原本需要費力去驅動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飯,原本下定決心才能開始的事情也變得理所當然。

  九、一句讓無數人膝蓋中槍的話: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

  十、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麼遠你該怎麼扛。

  十一、希望曾經的仰望,都能成為以後的日常。

  十二、可惜我不是富翁,如果是的話,我會扔掉你放在床頭的鬧鐘.

  十三、單身的.七夕看著一對對情侶,想著令我心痛的那個他

  十四、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的包包裡記得要放一隻葡萄糖,如果感到頭不舒服的話,就先用紙巾包著瓶子,然後再開啟瓶子.

  十五、滿天的繁星是我想你的淚滴,皎潔的明月是我想你的真心,微微的晚風是我想你的話語,輕搖的柳枝是我想你的情意。只想和你在一起,時時刻刻不分離!

  十六、歲月儘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會永久陪伴著你,給你以溫暖和力量。

  十七、總是悄悄地想起,總是默默地惦記,不敢輕易撥動那個珍藏的號碼,不願你的生活泛起漣漪,多少關切都化為一條簡訊息,只因為:我依然想念著你!

  十八、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天涯了。

  十九、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二十、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裡,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二十一、秋風十里充滿了你的片片柔情,夜月朦朧中有炫美的一簾幽夢,我對你的思念如滿城風絮點點時雨。雨滴不盡相思綿綿,古槐深巷葉滿畫樓,期待和你相伴永遠!

  二十二、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二十三、如果你知道,那些你所去較真的事,根本就沒有人認真過,也許你就能活得坦然點。

  二十四、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想你了。

  二十五、明明就還是捨不得,為什麼還要裝作不在乎

  二十六、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