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富有詩意的傷感句子

關於富有詩意的傷感句子

  一、千年風月,夢裡幾遍。縷縷含霜,聲聲皆怨。

  二、天空飄過一朵雲,有時是晴,有時是陰。但白晝終歸還是白晝。

  三、隨你走在天際,看繁花滿地。

  四、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五、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六、難繪虛妄,難解惆悵

  七、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八、清風古竹,月筡蘇,對酒當歌,丹青賦;莫失莫忘,相思苦,相濡以沫,忘江湖。

  九、輾轉在誰的年華誰的天涯。

  十、【再逢明月照九州】 月兒彎彎照九州 幾家歡樂幾家愁 幾家高樓飲美酒 幾家流落在呀嘛在街頭 在巷口

  十一、不捧出肺腑怎知心頭血猶熱,既相逢不妨挑燈呵手照山河

  十二、鳳凰臺上鳳凰遊,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十三、沒有曾經的花前月下,何來今時的思君天涯。

  十四、耳邊依稀是你聲聲挽留 是你聲聲挽留 不能再留

  十五、琴聲轉起 離魂夜 花落滿地 追憶 沾衣雲霜薄衫去

  十六、夢不醒 素手披薄衣 無奈雙燕歸去 傳寒意

  十七、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十八、緣聚緣散緣如水,揹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十九、月花好 雲竹茂 風縹緲 自舞靈巧 芙蓉俏 冰肌綃 入俗世看盡紅塵誰能共逍遙

  二十、戲子入畫,一生天涯。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二十一、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二十二、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

  二十三、生命裡,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二十四、繁華殆盡,獨留寂寥,誰許誰的天荒地老?時間消磨一切,流光容易把人拋。

  二十五、悲傷流轉,卻掩不住歲月的`斑駁。

  二十六、誰伴我歸田卸甲,誰陪我相守天涯,誰又負我一生韶華?

  二十七、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二十八、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

  二十九、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三十、幾段唏噓幾世悲歡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三十一、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願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菸草,一片縞素。

  三十二、在這淡淡的明月下,在這淡淡的星光裡,我的夢又鋪向故鄉,鋪向故鄉的你了。

  三十三、相忘誰先忘,傾國是故國。泠泠不肯彈,蹁躚影驚鴻。

  三十四、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的長假,這個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假期。當突然有一天假期結束,時來運轉,人生才真正開始了。

  三十五、百年困頓就此借酒澆 折了櫻桃 還用劍來挑

  三十六、那些上演著繁華不肯謝幕的年華里開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三十七、紅塵畫卷,畫的是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卻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千年。

  三十八、如畫江山,狼煙失色。// 金戈鐵馬,爭主沉浮。// 倚天萬里須長劍,中宵舞,誓補天!// // 天馬西來,都為翻雲手。// 握虎符挾玉龍//羽箭射破、蒼茫山缺!// // 道男兒至死心如鐵。// 血洗山河,草掩白骸,// 不怕塵淹灰,丹心映青冥!// //待紅樓碧水重入畫,喚纖纖月// 空谷清音、桃花水// 卻總是、雨打風吹流雲散。

  三十九、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四十、萬眾皆迷畫中仙 無人憐愛世間魁

  四十一、有人覬覦天下 日日牽掛 一夜竟白頭

  四十二、玉門關 柳綠時間 錦字殘 問蕭郎 幾時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