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分手的傷感句子

有關於分手的傷感句子

  一、當你踏上月臺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二、你好無情你好冷漠,雖然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還記得那片葉子嗎,在她的葉脈上你留下過的縷縷溫熱。

  三、假如你我注訂不會有今天,我也不會太過抱怨。已經取你美妙的相逢,未是我性命的撫慰。我清楚人間的一切皆是隨緣而來,隨緣而往。

  四、每個夢想總是飄忽難懂,每個承諾如此朦朧,愛與哀愁都是歲月的饋贈,我無言以對,只有默默承受。

  五、雖然你已是第三次回眸,但我怎能想到這便是離別;總是憶起你那溫柔清麗的面容,希望明天我們就能相逢。我會回來的,哪怕是千里萬里;我一定會早日歸來,從此與你再也不分開。

  六、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七、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祝你幸福!

  八、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現在才深刻的感受到說這句話人的痛苦與無奈,不是不求,實在是此生難求呀。

  九、愛已說出來,怎會仍深深地感覺無奈?淚已流下來,怎可讓它堆積成海?

  十、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裡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裡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十一、在這飄滿雪花的季節裡,偶爾的一次簡訊,確又一次讓已經熄滅的火花再一次燃燒起來。我以為夢境可以從現,確發現得到的確是又一次欺騙。

  十二、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十三、轉身離去的你,在這個日子裡是手捧鮮花?還是在回憶往事?事過境遷我也只剩下一句“祝你幸福快樂”。

  十四、雖然我愛你,但我知道離開是我唯一的選擇,我不後悔,我會用一生來回味這份愛,答應我,我們都要為自己好好過!

  十五、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十六、愛是行使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你我偶然相遇在此,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卻要獨自到終點。

  十七、如果,如果有如果的話,我還會再追你。可世界上有如果嗎?沒有!雖然我還是很想再來一次,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十八、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切思念,雲霧中。人生幾何,各自西東,長夜漫漫,宇宙空空。嘆息處,一聲珍重。

  十九、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你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二十、成功男人:賺到的錢比他妻子消費的要多得多;成功女人:就是能找到一個這樣的男人。

  二十一、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二十二、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

  二十三、何必留戀春吹不到的孤島,何必上陽光照不到的小草,忘了我吧!我只是一隻被囚禁的鳥,卻也曾勇敢的振翅,飛過你的天空!

  二十四、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二十五、轉身離去的你,在這個日子裡是手捧鮮花?還是在回憶往事?事過境遷我也只剩下一句祝你幸福快樂。

  二十六、還有幾個月你就要回來了,可我已再不是你走時哭倒在你懷裡的女孩了,兩年改變了太多,而我已經做了別人的女人!

  二十七、寒風陣陣響,聲聲訴離腸。雪花紛紛飄,片片染憂傷。零零落落思,斷斷續續想。憂憂戚戚怨,悽悽慘慘傷。

  二十八、天涯何處無芳草,她只是你生命中一段小小的插曲,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你發誓你會過的有笑容!

  二十九、她連看到樹葉落下都會流淚,可樹葉總是要落的,就像人總是要死一樣。

  三十、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三十一、幸福非必然,要靠自己去爭取,雖然事事不能盡如人意,但有爭取過就不會有任何的遺憾,希望你能找到一個真正能給你幸福的人。

  三十二、我固然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漠的胸襟強勁的臂彎,你愛我嗎?梁祝的蝶緣,紅樓的石緣,聊齋的狐緣,西廂的白衣緣,顧況的紅葉緣,崔護的桃子樹花緣,你以及我呢?

  三十三、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三十四、你要走了,丟下的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秘的夢境。

  三十五、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三十六、一生是愛情,一年也是愛情。畢竟,那是一程無法省略的生命之旅。所幸,傷痛總可以治癒,只是需要時間。

  三十七、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個好女孩就像一副淡淡的風景畫,能夠淡化人的心境,我願意淡泊自己,更願意,在風景中流浪自己!

  三十八、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三十九、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四十、是看得見的,也是要一種將來,而和你在一起什麼都沒有,過去沒有,將來也不會有。今天我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四十一、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四十二、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四十三、淚是愛情的火藥,雖然火藥都被你給藏埋了,但是心上的痛,還是無法抹滅,愛,已經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忘了把你忘掉,因為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四十四、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四十五、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四十六、就讓往事隨風,飄在歲月的深處;就讓心事成灰,灑落時間的盡頭;讓我把你放在心的最底層,微微的酒意會讓我想起你。

  四十七、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四十八、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她溫柔婉約地說:“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四十九、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祝你幸福。

  五十、離別總會有相逢,飛出的鳥終戀著巢。我不忍心地揮手,因為那將要碰痛我們離別的傷口,我不敢去想握手,因為不知道下次重逢要等到什麼時候。

  五十一、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已明白你的追逐。

  五十二、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五十三、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五十四、刻意偽裝的楚楚可憐掩不住你內心的輕鬆;假裝深沉的心力憔悴擋不住你眼中的光芒。如果想走,我會放手。

  五十五、你給我發來了道別的資訊,求你以後永遠也不要把它發給另外一個人。也許人生經不起那麼多的離別!

  五十六、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五十七、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五十八、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五十九、愛是一種責任,有你才深深體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漸漸瞭解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候。

  六十、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

  六十一、過去的事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把你心頭那份深深的創傷治癒的。

  六十二、我相信愛一個不是要擁有這句話所以我希望得到真正的幸福,因此我們不是分手吧。

  六十三、陪你走了這麼久,感到好累好累!是不是我們真的到了盡頭?我不知道,只是當感情不再是輕鬆而是負累的時候,是不是告訴我該離開了?

  六十四、仙顏,我將使你難於脫離我,就象我現在我難於脫離你同樣。天主沒有如許,但我們的精神是平等的,正如我們走過宅兆,將同樣站在天主眼前。我愛你!你會像我愛你同樣愛我嗎?

  六十五、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六十六、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秘的夢境夕陽送你登程,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時歸來,月下窗前,雙雙成影?

  六十七、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六十八、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

  六十九、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七十、走了這麼久,感到好累好累!是不是我們真的到了盡頭?我不知道,只是當感情不再是輕鬆而是負累的時候,是不是告訴我該離開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