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情話句子彙總

浪漫的情話句子彙總

  1、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空多雲;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心情。親愛的,我在蜜罐裡思念著你!

  2、親愛的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不能一天沒有你。

  3、我願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4、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上最美麗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

  5、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

  6、我託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希望不要燒蚊香把它嚇跑,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

  7、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8、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9、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0、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11、我對你的心是鮮啤酒,清澈甘冽;我對你的情是葡萄酒,味美甘甜;我對你的愛是刀燒酒,熱情濃烈;醉倒在懷,無限愛戀。

  12、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13、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14、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