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浪漫的經典愛情句子精選

唯美浪漫的經典愛情句子精選

  1、愛一個人就是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2、愛與忍耐力的真正考驗之一:在床上把我的冷腳放在你懷裡裹熱。

  3、不在你身邊的時刻,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臉上,代替我輕撫你的臉,把你的左手放在你的心上,讓我聽見你想我的心跳。

  4、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

  5、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6、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7、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8、花落一地,散落成歌,心碎千片,飄落成雨。

  9、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10、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愛情:一半是緣分,一半是執著;幸福:一半是金錢,一半是滿足。

  11、如果今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那麼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12、生命裡,最捨不得的那一頁,總是藏得最深。

  1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沒有海,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便有了太平洋。

  14、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優美的句子

  15、誰在為誰無望的守候,誰又將誰拋之於腦後?誰在為誰執著的孤獨,誰又將誰歸位於虛無?心碎的尺子無法丈量相思的距離,微動的嘴角,點綴在我思念你心的夜空……

  16、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17、我可以忙得忘記時間,但我做不到忙得沒時間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鐘的空閒,那60秒鐘想的全是你。

  18、我如何告訴你我愛你我如何告訴你我在乎你我如何告訴你我一直想念你

  19、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20、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21、想你是一種激情,想你也是一種幸福,想你,是我快樂的源泉,讓我回到了情竇初開的年代,那種思念在心底裡蔓延,蔓延……

  22、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3、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後,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24、眼波如水,映出窗外繁星點點。迷離的星光,在淡淡的雲煙中隱約閃現。空氣中到處瀰漫著你的氣息。你,是我今生無法忘記的夢,無法詮釋的情緣。

  25、一場煙雨,一場相思,記憶中的你,只是魂魄,你的軀體依然在古代的南國小鎮,假如剪一段雨中的故事能與你相遇,那麼她寧願剪下這段苦澀的相思雨花。

  26、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27、緣是天意,份是人為。

  28、這些年裡見過許多人,得出結論您才是我惟一最愛的人,並願意使您終生幸福。

  29、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30、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