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錐子造句子

用錐子造句子

  1. 杭天琪21歲女兒濃妝錐子臉顯美豔。

  2. 而是那種天然的素面朝天的,笑起來的時候錐子臉很自然就帶了幾分嫣紅,幾分嬌羞。

  3. 驢糞球外面兒光,實際內心軟囔囔,一錐子扎不出血來。

  4. 雙眼皮、懸膽鼻、錐子臉,所有明星的臉變得越來越相似。

  5. 2放置在木板或膠板上,用鐵錐和錐子,按照紙樣打孔。

  6. 陰惻惻的黑衣此連結,真正的.錐子臉,烏鴉停在她們肩上,笑聲比鴉唳還要驚怖。

  7. 老局長心裡高興,卻兩眼眯細了像錐子要鑽透他似的盯著他,故意帶點嘲諷似的口吻說:“嘿,對自己又這麼有信心了?”。

  8. 得先用三稜錐子對準孔位紮成透孔,邊扎孔邊轉動,防止模板劈裂,孔都扎透後還不能接著擴孔。

  9. 五代重武輕文,蔑稱讀書人為“毛錐子”,至宋朝建立,為數不多的大儒,也都隱居在山林偏僻之地。

  10. ‘鞝鞋用錐子造句不用錐子——針(真)好!’當即便把大家逗樂了。

  11. 朝陽5歲女孩被做活兒的錐子扎傷右眼。

  12. 語文老師緊盯著我,他的黑眼黑得發亮,鋒利敏銳得像把錐子,彷彿要把什麼刺穿似的。

  13.正如那巫婆以前跟她講過的一樣,她覺得每一步都好像是在錐子和利刀上行走。可是她情願忍受這苦痛。她挽著王子的手臂,走起路來輕盈得像一個水泡。

  14.滿世界的雪光都匯聚在我床上的絲綢上面。我十分擔心絲綢和那些光一起流走了。心中竟然湧上了惜別的憂傷。閃爍的光錐子一樣刺痛了心房,我放聲大哭。

  15.從前你對我說,心魔的名字叫求而不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魔。我看著你,那些不該屬於此時的我的記憶像錐子刺迸顱骨。你想用虛假將我束縛住,你以為世間無人可看透華胥幻境,阿拂,那只是你的以為罷了。”。

  16. 代表性的金屬製品,如帶有把手和連線著刀刃的青銅武器和工具:用以砍伐木材的錛子,用以狩獵和剝取獸皮的小刀,用以製作皮革的錐子。

  17. 南瓜雕刻基本工具:用來去掉南瓜頂的小刀,剪刀,粗簽字筆,刮刀,兩塊鋸片,錐子,鑽孔器。

  18. 通體青黑色,長得很像鷹鴿,因為它有一對翅膀,兩隻纖細的小腳,但是它的嘴卻不想鷹鴿是彎鉤狀而是又尖又長的想把小巧的錐子一般。

  19. 我是在廣播劇場裡看馬季表演的,那時,馬季一句“鞝鞋不使錐子——針(好)”“狗攆鴨子——呱呱叫”把全場逗得人仰馬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