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思念一個人的傷心句子有哪些

關於思念一個人的傷心句子有哪些

  1、緣如覆水氾濫,夢依然疼痛,只有輕輕的呢喃,寄託千般不捨,萬般思念。

  2、想念一個人時,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多麼寂寞,多麼心痛,多麼寒冷。

  3、攤開是思念,握緊是幸福,思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4、落雨的季節裡,飄落的不止是纏綿如絲的雨線,飄飛的是我對你的想念。一滴滴的水花四濺在潮溼的臺階上,仿如我無聲的淚水。

  5、想念一個人的感覺真是那麼的心痛無比,那麼的苦澀,就象一盅焚燒的烈酒在舌間行走。

  6、半窗幽夢,淺曳著誰的思念,陌上花開染香著誰的傳說,夢裡花落為誰痛,纖細的指間燃盡心香一點,清詞一闋輕譜清愁。

  7、踏碎月光,飲月千尺,寂夜化相思難揮情絲一縷,前世片段成今生細讀的憂傷,經事難忘隔世的`思念,扯成根根絲線,化作一簾清淚潤溼了柔情。

  8、薔薇開出的花朵沒有芬芳、想念一個人、懷念一段傷、不流淚、不說話,誰眼角硃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9、淡定的微笑,將自己封鎖在思念一個人的世界,邂逅於傷感的情懷,指尖劃過鍵盤看不見蒼白的面孔,朦朧的雙眼閃爍著淚花瞬即成為淡淡的微笑,

  10、想念是會呼吸的痛,說的這麼的情真意切,原來想念一個人真的會痛,會流淚。

  11、莫名的想念,莫名的痛,思念一個人的苦誰又能懂,無力的呻吟你是否能夠聽到,常常一個人發呆想著想著眼淚就想掉下來。

  12、想念一個人,一個讓我輾轉反側的人,想念那顆清晰卻讓人傷心難過萬分的靈魂。

  13、思念一個人,那個有心無心傷我的人,想念那可憐而未曾成熟就隕落凋謝的令人悲傷的夢。

  14、翻開歷史的扉頁,思念著一個人,那個曾經令我傷心欲絕的,而又讓人愛恨交錯的人。

  15、想念一個人,只有自己最能體會,這份心情是幸福是苦楚,也許另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16、想念一個人,何況是一個不在的人,那種痛,像似撕開了傷口,往傷口上摸了一把鹽。

  17、思念一個人,像是一個沉睡的記憶,被開啟枷鎖時便一躍湧入,伴隨著一絲絲的傷感。

  18、思念一個人,像是一個流失的缺口,越彌補越深刻。

  19、思念一個人,像是住在心裡的靈魂,一到時間便跳出來驚擾你,悲喜交錯。

  20、想念一個人,便有淡淡的甜在舌尖跳躍著,同時隱隱的還有某些酸澀在心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