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抒情句子有哪些

人生的抒情句子有哪些

  1、人生真的是一輛火車,只是當我尚未察覺時你已悄聲離去。

  2、人生真的很諷刺,很多快樂的時光總是在你以為不快樂的時候流淌著,而很多悲傷的日子卻在你懷念過去美好的時候接踵而至。

  3、人生的旅程,就像季節的更迭,瀟風柔雨,花開花謝,不停地面對著,緣深緣淺,緣聚緣散,不斷地經歷著。

  4、生命的旅程中不停地輾轉,從一箇舊的結束,到另一個新的開始,只是充當了一個小小的配角,故事終了,便與我們無關了。

  5、生命的旅程中不停地輾轉,現實是很殘酷的,總是那麼不可思議,無法預料,也不能虛擬,總在一次次開始和結束間主導著我們的情緒。

  6、生命的旅程中,不一定處處都如自己所願,這就需要保持一份內心的平淡,雖然有些東西放下會有些艱難,但我們必須面對這種得失的斑駁。

  7、人生就象大江東去,激流險灘、峰迴路轉我們要承受,風平浪靜、旭日東昇我們同樣要承受。

  8、人生是一個遺憾的過程,稍不經意的一次回眸,滿眼往事中最令人難忘和記憶猶新的,註定是曾經有過些許的遺憾

  9、人生遊戲,繼續,暫停,都是那一剎那思想的緩衝。

  10、人生旅途,怎樣用時間來衡量,長與短,都逃不過命運的捉弄。

  11、人生就像一部起伏有致的小說,情節環環相扣。

  12、人生的過往,輕於鴻毛。你對其的看法,才改變著一切。人生的跌宕起伏,是正常不過的事。如果一帆風順,後面你定能不好過。人生即是如此。

  13、人生之旅的種種過往,可以看作是上帝給予的試題,成者將獲得成功,終能到達夢想的彼岸。

  14、人生的浮雲便是上帝給人生之路出的岔路。相信自己的直覺,將正道一直走下去,不要被岔道所迷惑。

  15、人生之路是多彩的,但是成功之殿堂將會更加美麗,只有此才能讓你成為自由、堅韌不拔的成功人士。

  16、人生之路上的野花不可不看,但不可細看。就因為這個難以控制的度量,使得多少可以獲得最終的成功的人們功敗垂成。

  17、人生之中,過往的就是浮華,不可迷戀。雖不能被忽視,但如果沉迷於其中,不能自拔,你就會永遠做不了人生的強者,更不會做人生的勝者。

  18、人生這場,勝了的獲得成功,而負了的`只會被時間湮沒在茫茫之中。

  19、人生又如同博弈,走錯一步,全盤皆輸。由此應做到三思而後行,因你遇到的是一個強勁的對手,也就是你自己的心靈。

  20、人生一共有兩座山,一座叫現實,一座叫過往。過往這座山有滿山的金銀財寶,而真正的成功之殿卻在前者。

  21、人生之路上,難免有坑坑窪窪,但要腳踏實地,跌碰無關緊要,因為這是必然的。儘管是坑窪,也不要誤認為浮空中便好走,僅需一陣風便會帶你到達深淵。

  22、人生之過往,經歷了太多,才覺:世間的浮名終會因時間的淡去而湮滅,沉澱的,才是人生。

  23、人生的旅途中,相思使我們的感情豐富多彩,相思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激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