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人生的抒情句子

淡淡人生的抒情句子

  1.淡淡的人生,是風過無痕的灑脫,亙古的風,吹過千年,吹開了花蕾,飄零的落葉,浪漫了夏雨

  2.淡淡的人生,輕盈了冬雪。不為季節傷悲,也不為落花垂淚。灑脫的吹過春秋冬夏,吹過萬水千山,任春天的千嬌百媚

  3.淡淡的人生,拂過以後,便再無牽掛,旖旎的風景無需頻頻回首,瀲灩的風光亦不會留戀張望,來時輕鬆自然,走時無痕無蹤。

  4.淡淡的人生,人生就是要該拿起的,絕不瞻前顧後,該放下的,絕不拖泥帶水,做每一件事情都愉快的面對。

  5.淡淡的`人生,淡淡的看花開花謝,榮辱不驚,淡淡的看雲聚雲散,去留無意。

  6.淡淡的人生,一直喜歡這種淡淡的人生觀,淡淡的人生,是需要用心去領略的美

  7.淡淡的人生,寧靜,安詳,平凡卻不平淡,像一杯水的清純,像一片雲的飄逸,像一陣風的灑脫

  8.淡淡的人生,沒有轟轟烈烈,沒有驚天動地,沒有豪情衝雲天,只在一滴泥土裡安詳,靜靜的品歲月的冷暖。

  9.淡淡的人生,淡淡的日子,一個人,一杯茶,一簾幽夢,一段音樂,把每一個晨鐘暮鼓都過得波瀾不驚,雲聚雲散裡看淡得失從容,花開花謝中賞歲月靜好。

  10.淡淡的人生,淡看世俗無常,一切朝來夕去的過眼雲煙,用淡淡的心,淡淡的情,淡淡的看日出日落,春去秋來。

  11.淡淡的人生,閒暇時,也許男子會煮酒品茗,潑墨揮毫,於嫋嫋的琴音中陶冶情操,而靈秀的女子則會晨起畫娥眉

  12.淡淡的人生,對鏡貼花黃,青睞於一支簪子的精巧,一襲軟煙羅的素美。

  13.淡淡的人生,淡淡中國風,幽幽古韻情,閒暇時,最美好的心境,莫過於著一件素淨的旗袍,斜插一支玲瓏碧玉簪

  14.淡淡的人生,不為將生活過得如何恣意,只為把一份婉約而清雋的情感,妥帖安放於心。

  15.淡淡的人生,明如鏡,清似水,夕夕成珏月月融。張敞筆,夾談淡抹,一如幼時城東,清光流轉,羞窺儷影坐窗擁。

  16.淡淡的人生,夾談淡抹,一如幼時城東,清光流轉,羞窺儷影坐窗擁。

  17.淡淡的人生,這就要我們一生都要學做人,並且仍是要做到善良與平淡才是最真。

  18.淡淡的人生,做人也讓我們頗費思量,誠如哲人所言,做人的極致是平淡,但真正能做到這一點的又有幾人。

  19.淡淡的人生,不爭不搶,不代表不追求,做自己不悲不喜,只為做好哦自己

  20.淡淡的人生,泡一壺茶,拿上一本書,在陽光的午後,靜靜的享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