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場戲的抒情句子

人生就是一場戲的抒情句子

  1、人生就是一場戲,福禍不定;聚散相依;悲喜相交;貧富相差;得失相隨,花開花落皆有定數,高高低低終有時。

  2、人生就是一場戲,路過的都算風景,經歷的都是懂得,繁華安居未必暖,粗茶淡飯見真情,輝煌終會落幕,絕處亦能逢生,船過水更幽,雲過天更藍,峰迴路轉會看到更好的風景。

  3、人生就是一場戲,日月兩盞燈,春秋一場夢,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沉。

  4、人生就是一場戲,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一段年華,百年後不過是一場花開的時光。

  5、人生就是一場戲,,因情而豐盈;因愛而溫暖;因簡單而快樂;因善良而美好;因恬淡而生香;因清歡而靜好。

  6、人生就是一場戲,因詩意而浪漫;因感動而溫潤;因理解而包容;因遇見而生動;因相知而相惜;因緣份而聚散。

  7、人生就是一場戲,因無常而別離,因錯過而珍惜;因放棄而擁有;因遺忘而輕鬆;因取捨而睿智;因無悔而心安。

  8、人生就是一場戲,因堅持而成功;因奮鬥而精彩;因挫折而成長;因傷痛而堅強;因歷練而成熟;因滄桑而厚重。

  9、人生就是一場戲,因體會而感恩;因看開而灑脫;因微笑而明媚;因經歷而懂得:健康是財富,平安是喜樂,快樂是饋贈,知足才幸福。

  10、人生就是一場戲,人生百年彈指間,潮起潮落便是一天,花開花謝便是一季,月圓月缺便是一年,生命在前行中頓悟。

  11、人生就是一場戲,看遍了人世繁華,方覺平淡最真。一方靜室,亦能修養心性

  12、人生就是一場戲,一杯茶,亦能恬淡生香,一卷在手,安之若素。

  13、人生就是一場戲,盈一份詩意於流年,嗅得陽光的清新,聽得細雨的纏綿。

  14、人生就是一場戲,以風的灑脫笑看滄桑;以雲的飄逸輕盈過往;以花的.姿態坐擁滿懷陽光,用淡泊寫意人生。

  15、人生就是一場戲,用安然蔥蘢時光,讓日子在材米油鹽中升騰;讓生活在粗茶淡飯中詩意,透過指間的光陰。

  16、人生就是一場戲,淡看流年煙火,細品歲月靜好,心中的風景,才是人生不改的山水。

  17、人生就是一場戲,幾年來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從遊戲到社團到論壇。從熱鬧,繁華,到清冷都一一經歷。

  18、人生就是一場戲,那些過往的時光,飄落的飛紅,有喜有樂也有苦有憂。

  19、人生就是一場戲,豐富與否,得失與否,不過是在與心態較一場勁。達者兼濟天下,窮者獨善其身。

  20、人生就是一場戲,我們只需收拾好心情,淡然面對生命的逐漸老去,在似水流年中細細體會與珍惜每一個日子,每一份流逝,每一種滋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