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悲傷的優美句子

關於悲傷的優美句子

  一、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其實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那麼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也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二、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三、在我孤獨無助難過的時候從來沒有人站在我身後

  四、永遠,我都不會跟你聯絡,只為了讓你和他好好生活;永遠,都只有你的記憶陪著我,我想你忘記我會更快樂。就讓彼此都不聯絡,彼此都不打擾對方。你看不到的憂傷,就讓時間來慢慢治癒吧。

  五、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六、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七、每一個姑娘都曾笑靨如花擁有最單純的思念與最完整的心

  八、人生的'路真相是漫長還是長久也許每個人的覺得不一樣,說漫長,名言警句充其量不過百年,說長久又忙忙碌碌近百年,要時刻面對許多的悲歡聚散、愛恨情仇。不論漫長也罷,長久也罷,可以或

  九、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十、曾經為了你,把自己樹成一座高不可攀的雕塑,只為了全身心地付出,全方位地守護,為了那一縷孤傲的靈魂。

  十一、人生一世,可悲甚至可怕的是自己給自己無真個找許多的無法,讓自己每每生存在一種永遠逃不出的壓抑氛圍中,生存在自己製造的桎梏中。

  十二、天,有點黯淡,像極了此時我的心情。在淚光閃爍的夜裡,左右掙扎了許久,終於想到了最艱鉅的選擇:放手或許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困難。

  十三、我學會了一個人,在安靜的午後,或者寂靜的夜晚,一曲曲傷感的音樂反覆地聽著,一篇篇傷感的文字反覆地讀著,靜靜地,把心交給這淡然的空靈,在其中沉醉,在其中思索,在其中體會另一種別樣的真實的美麗。

  十四、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十五、就在那一瞬間,我彷彿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十六、這個路口,你終究沒有來,我也走遠。漫天的滴雨,是散落了誰的棋子?擲地有聲,無怨無悔。

  十七、有很多的奢看讓人羨慕,但只能看而止步,那就是人格。

  十八、我們是不是已經到了極限,讓我看透徹你給的敷衍

  十九、我們的關係就像那玻璃碎了補好後永遠有一個口,永遠不再完整

  二十、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二十一、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二十二、有一種思念它不言語,卻帶著刻骨,有一種愛戀,它不張揚,卻帶著感傷。

  二十三、我們都一樣瞞著對方,我們都一樣對著自己的心說謊

  二十四、昨晚不知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在孤寂的夜裡輾轉,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著回憶凌亂了思緒。

  二十五、我想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二十六、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二十七、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二十八、我學著從容淡定,連微笑都是安靜的,可是感到呼吸都是難以預料的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