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奉獻的優美句子

有關奉獻的優美句子

  1、愛 就是奉獻,因為這意味著你要心甘情願地付出,不能計較回報。無論愛的那一種,都是來自與自己的內心最真摯的地方,所以,為了這份愛,就要不斷付出;愛就是 奉獻,是因為愛一個人就意味著理解和寬容,也意味著理解和寬容,也意味著責任和承擔;愛就是奉獻,是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往往是痛苦的—你必須捨棄掉一部分 自我,嘗試著去走進另一個靈魂,去傾聽他的所說,鼓勵他的夢想。接受奉獻的一方則是幸運的,他會得到關愛和尊重,會在別人注視的目光裡意識到自己的價值。

  2、有人說:我是太無能了,不能創造。可是魯鈍的`曾參,傳了孔子的道統;不識字的惠能傳了黃梅的教義。惠能說:"下下人有上上智。"我們豈 可以自暴自棄呢!可見,無能也是藉口。 有人說:山窮水盡,走投無路,陷入絕境,等死而已,不能創造。但是遭遇八十一難之玄奘,畢竟取得佛經;糧水斷絕,眾叛親離之哥倫布,畢竟發現了美洲;凍餓 病三重壓迫下之莫扎特,畢竟寫出了《安魂曲》。

  3、不要用我們自私的思考方式判斷她的生活,當她有願望成為一名山村教師,當她紮根在那片貧瘠的土地,當她選擇無私奉獻,盡職的工作,當她決定用 自己的生命,擦亮那一雙雙稚嫩的眼睛的時候,她已明確了快樂的意義,找到了生活的目標,用一生的時間,換取山村孩子們美好的未來就是她的理想和心願!

  4、是啊,“我奉獻,我快樂”!當我再次想到這句話時,不自覺地從心裡騰出一種神聖的使命感。這不僅僅是我的想法,也是我們少先隊員應具備的精神。我們 以為校爭光為目的,以無私奉獻為使命,以收穫快樂為報酬。這是中華民族優良的傳統美德,更是我們少先隊員應有的思想意識。

  5、白衣天使,默默奉獻,那是救死扶傷的陪襯;辛勤園丁,甘為人梯,那是桃李滿天下的陪襯;軍人 的妻子甘作犧牲,那是“軍功章裡的一半”的陪襯;“甘為他人作嫁衣”的編輯,幕後的配音演員以及跌打滾爬的陪練運動員等,不都是一種陪襯人生嗎?這裡沒有 名利的角逐,也沒有榮辱的計較,有的只是墾荒牛式的寂寞,春蠶般的吐露。

  6、馬克思為了人類的解放事業寧可選擇清貧的生活;居里夫人發現了鐳,卻毅然放棄了鐳的專利權,宣佈鐳屬於全人類,奧斯特魯夫斯基把全身心投入到革命事業中,在 受傷致殘後堅持寫成《鋼鐵是是怎麼煉成的》。他們都把名利視無物,為整個人類社會的進步和發展奉獻出智慧、青春和熱血,他們的靈魂也在這種無私的奉獻行為 中得到了昇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