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之星歌手大賽開場與白結束語

魅力之星歌手大賽開場與白結束語

  開場白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敬愛的老師及評委,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歡迎大家來到08級烹飪技術系“魅力之星,歌手大賽”決賽的現場

  女: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歡樂是今晚的主題,我們將用歡樂來盡情演繹青春的火熱與激情,猶如夏日的天空,總是高遠而明麗。飛揚的青春,散發著無窮活力;年輕的學子,充滿著蓬勃的朝氣

  男:近幾年來,我係的文化活動搞的如火如荼。特別是在每年的歌手大賽中總能湧現出一大批優秀的歌手。他們活躍在學校的各個舞臺。用火熱的'激情表達對生活的熱愛。

  女:在這次活動中,每位選手將高揚智慧的風帆,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發,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學的探索,有毅力的體現,有個性的張揚……

  男:當別人快樂時好像是自己獲得幸福一樣,當別人受傷時我願意敞開最真的懷抱;當別人生氣時告訴他就算觀念不同不必激動

  合:這一切一切,充分展現的是我係學子的青春活力,展現的是當代青年的精神風采。

  女:下面請欣賞歌曲——

  結束語

  男:精彩的節目一一為大家奉上了,不知大家覺得如何?是否有些意猶未盡?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會過去得很快的。今天的晚會將要結束了。

  女:音樂會的時間雖然短暫,但藝術的空間卻是無限的。讓我們將參加音樂會的熱情轉化為學習的動力,用知識開啟理想之門,用才幹塑造藝術人生

  男:輕鬆活潑的烹專校園,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有你我的共同參與,將會更加的美麗

  合:最後,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獻給表演的同學們,同時也把掌聲留給自己,讓我們擁有美好的明天!謝謝大家!活動到此結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