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勤奮的勵志語句

關於勤奮的勵志語句

  1.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2. 石可破也,而不可奪堅;丹可磨也,而不可奪赤。

  3. 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4. 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5.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6. 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7. 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8. 成功並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麼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和障礙。

  9. 讀一書,增一智。

  10. 只有恆心可以使你達到目的,只有博學可以使你明辨世事,真理常常藏在事物的深底

  11. 蜂採百花釀甜蜜,人讀群書明真理。

  12.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13. 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4. 是偉大,取決於你的勤奮,也與你的'機遇有關,也與你的命運有聯絡。

  15. 生活中沒有退步。只要我們肯學,無論什麼經驗都是我們需要領悟的章節。

  16. 簡單的開始也會迎來複雜的結論,令人取得難得的永恆,甚至在某一方面永垂不朽,流芳百世。

  17. 不要心存僥倖,避免貪婪的心作怪,這會令你思考發生短路。如果你不是步步踏實,就容易掉入不切實際的賭注。

  18. 真正的希望必須是現實的延伸,是一步步往前走的路,是不斷為美好的下一步作準備的實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