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成功的勵志格言精選

有關成功的勵志格言精選

  1.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2.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4.這時,千萬別浮躁,學會靜心,學會忍受孤獨。在孤獨中思考,在思考中成熟,在成熟中昇華。不要因為寂寞而亂了方寸,而去做無聊無益的事情,白白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5.買個鬧鐘,以便按時叫醒你。貪睡和不守時,都將成為你工作和事業上的絆腳石,任何時候都一樣。不僅要學會準時,更要學會提前。就如你坐車去某地,沿途的風景很美,你忍不住下車看一看,後來雖然你還是趕到了某地,卻不是準時到達。“鬧鐘”只是一種簡單的標誌和提示,真正靈活、實用的時間,掌握在每個人的心中。

  6.走運時要做好倒黴的準備。有一天,一隻狐狸走到一個葡萄園外,看見裡面水靈靈的葡萄垂涎欲滴。可是外面有柵欄擋著,無法進去。於是它一狠心絕食三日,減肥之後,終於鑽進葡萄園內飽餐一頓。當它心滿意足地想離開葡萄園時,發覺自己吃得太飽,怎麼也鑽不出柵欄了。相信任何人都不願做這樣的狐狸。退路同樣重要。飽帶乾糧,晴帶雨傘,點滴積累,水到渠成。有的東西今天似乎一文不值,但有朝一日也許就會身價百倍。

  7.管住自己的嘴巴。不要談論自己,更不要議論別人。談論自己往往會自大虛偽,在名不副實中失去自己。議論別人往往陷入雞毛蒜皮的是非口舌中糾纏不清。每天下班後和你的那些同事朋友喝酒聊天可不是件好事,因為,這中間往往會把議論同事、朋友當做話題。背後議論人總是不好的,尤其是議論別人的短處,這些會降低你的人格。

  8.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有的人眼睛總盯著自己,所以長不高看不遠;總是喜歡怨天尤人,也使別人無比厭煩。沒有苦中苦,哪來甜中甜?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而應像水晶一樣透明,太陽一樣輝煌,臘梅一樣堅強。既然睜開眼睛享受風的清涼,就不要埋怨風中細小的沙粒。

  9.機會從不會“失掉”,你失掉了,自有別人會得到。不要凡事在天,守株待兔,更不要寄希望於“機會”。機會只不過是相對於充分準備而又善於創造機會的人而言的。也許,你正為失去一個機會而懊悔、埋怨的時候,機會正被你對面那個同樣的“倒黴鬼”給抓住了。沒有機會,就要創造機會,有了機會,就要巧妙地抓住。

  10.寫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把單子放在皮夾裡,經常拿出來看。人生要有目標,要有計劃,要有提醒,要有緊迫感。一個又一個小目標串起來,就成了你一生的大目標。生活富足了,環境改善了,不要忘了皮夾裡那張看似薄薄的單子

  11.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已經到了結婚年齡而草率結婚。想結婚,就要找一個能和你心心相印、相輔相攜的伴侶。不要因為放縱和遊戲而戀愛,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工作和事業,更不要因一樁草率而失敗的婚姻而使人生受阻。感情用事

  12.若電話老是不響,你該打出去。很多時候,電話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它不是花瓶,僅僅成為一種擺設。交了新朋友,別忘了老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交際的一大訣竅就是主動。好的人緣好的口碑,往往助你的事業更上一個臺階。

  13.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要學會忍受孤獨,這樣才會成熟起來。年輕人嘻嘻哈哈、打打鬧鬧慣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一下子不知所措起來,有時連一個可以傾心說話的地方也沒有成功的關鍵在於你的思想、行動和經驗。

  14.自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5.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16.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17.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18.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9.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20.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21.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22.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23.只有千錘百煉,才能成為好鋼。

  24.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25.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26.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27.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28.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9.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30.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31.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32.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33.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34.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5.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36.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可能帶給別人信心。

  37.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38.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39.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40.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41.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4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3.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44.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45.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46.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4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48.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49.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50.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51.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52.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53.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瞭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