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勵志語句推薦

最新勵志語句推薦

  勵志語句

  1、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2、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3、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4、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5、千萬別摸著石頭過河,要清楚最終追求是什麼,究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當別人都迷迷糊糊的時候,你千萬別也迷迷糊糊的。

  6、比起沒有能力,感情用事更讓人瞧不起。

  7、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8、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9、不要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欲匆匆溜走的時光。

  10、考研是自己選擇的最願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會遇到什麼,考研的決心一旦作出就要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11、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12、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13、人生有五顏六色的價值觀,但一種價值觀一旦被你認可,你就可能一輩子追求這個價值觀而無怨無悔;世界有千紫萬紅的思想,但你只要接受其中一種,你就能夠終生信奉它而至死不逾。

  14、把你的手舉過你的頭頂,你會發現你的手總比你的頭要高,說明做事情總比想事情重要,實實在在的去做些什麼吧!

  15、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16、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17、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8、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19、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2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1、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22、清醒地活著,註定要直面慘痛的遺憾,混沌地生存,卻領略不到記憶的幸福。

  23、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24、從來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25、一個人生活中的失意乃至失敗在很大程度上來說是心理的而不是現實的,是技術性的而不是宿命的。現實至多為失敗者提供瞭解脫的藉口,而對宿命的信仰最終無情地撲滅了成功的任何希望。

  26、當一切成為過去的時候,你對過去就會不以為然了。所以我相信只要你對未來有夢想,並且踏踏實實的走過為將來奮鬥的路,你會收穫很多的。所以我祝願所有擁有自己夢想的朋友,選擇了就義無返顧的堅持下去,這樣在不久的將來,回收獲微笑的!

  27、我荒廢的今日,正是昨日殞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28、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9、我不怕前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30、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31、人生路多歧,有舍取,有所為;有所不為,才能大有所為。

  32、你必須很喜歡和自己作伴。好處是:你不必為了順從別人或討好別人而扭曲自己。

  33、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34、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35、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36、在一個人奮鬥的道路上,你也許會孤單寂寞,可是別忘了,朋友的祝福還在,父母的叮嚀還在,對希望的追求還在,至少你的信仰還在。那麼再苦再累算什麼,你將永遠不會孤獨,你將永遠的走下去。

  37、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38、幸福或許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

  39、朋友們,努力吧!無論什麼時候,不到最後,我們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成功的迷人之處就在於那一個個山窮水盡時絕處逢生的喜悅與美麗,沒有這些來點綴,一帆風順的成功也就不那麼令人嚮往與追求了!

  40、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1、媽媽說只要我乖乖認錯,就會再拉住我的手;你說不是有的時候認錯,就能夠讓我們再次牽手。親人總會原諒,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愛人總難原諒,因為我們都是孩子。

  42、堅持就意味著成功,因為你戰勝了自己。只要永不放棄,就還有希望,一個永不放棄的人是不可以被稱作失敗者的。

  43、勿將今日之事拖到明日。

  44、任何成功背後,一定是飽含奮鬥的艱辛!——我正是秉著這樣一種信念,開始複習的。

  45、考研是我證明自己價值的最直接的路,是我改變自己現在生活狀態的捷徑,是我真正體驗高校生活的唯一的路。

  46、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為了自己的目標,必須付出許多代價才能達到,沒有天上掉下來的餡餅!

  47、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從基礎的詞彙和長句開始準備,去迎接考研英語的挑戰吧。

  48、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9、傲不可長,欲不可縱,樂不可極,志不可滿。

  50、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