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底像什麼勵志人生感悟

人生到底像什麼勵志人生感悟

  人生就像一本書,只有充滿智慧的人,才能夠寫的好,讓人讀得懂。

  人生就像一場戲,你在乎的不是觀眾,而是你臺上演繹的那個角色。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讓你苦一輩子,但總會讓你吝澀的苦一陣子。

  人生就像一盤棋,只知守不知攻的.人,永遠不會有大贏對方的機會。

  人生就像一足球,總是被人踢來踢去,球入門才能獲得人們的掌聲。

  人生就像一茶几,上面擺滿了各器具,不是洗具就是餐具或是杯具。

  人生就像一電話,你講他聽你應我答,屆時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人生就像一飛機,不在於你飛高飛遠,只在於空中行進中力求平穩。

  人生就像一杯酒,酸甜苦辣濃淡都有,把持好一度數才可讓人品嚐。

  人生就像一風箏,飛的再高姿勢再美,仍有一條線總會牢牢牽著你。

  人生就像一條河,你只能看到是源頭,永遠望不到水流遠去的盡頭。

  人生就像一棵樹,你別看它根深葉茂,沒水及日光照耀也無法存活。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高和低,而在於這座山有無真的靈秀。

  人生就像一鏡子,鏡子反射的是自己,你哭它也會哭你笑它也會笑。

  人生就像一迷宮,你用上半生尋入口,再用下半生去尋找那個出口。

  人生就像一輛車,車總是要去留停靠,定時保養維修才能確保安全。

  人生就像一內褲,內褲你有我有他有,但是你不可能對誰都說我有。

  人生就像一座鐘,只有準確奏響時間,才能體現時間記錄自身價值。

  人生就像一粒糖,想著甜總想去含它,但放進嘴裡含著含著就化了。

  人生就像一條路,看起來是很長很遠,走到終點時才發現原來很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