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文化建設有哪些建設名言?

校園的文化建設有哪些建設名言?

  1、“我們的教育方針應該使受教育者在德、智、體、美、勞諸方面都得到發展,成為有社會主義覺悟的、有文化的勞動者。”

  2、愛學樓”、“博學樓”、“崇學樓”“求知樓”、“探知樓”、“行知樓”、“韻美樓”。

  3、不能把小孩子的精神世界變成單純學習知識。如果我們力求使兒童的全部精神力量都專注到功課上去,他的生活就會變得不堪忍受。他不僅應該是一個學生,而且首先應該是一個有多方面興趣、要求和願望的人。

  4、大成功靠團隊,小成功靠個人。

  5、但是建設一種文化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一般人是不會去做的,這是教育管理的'悲哀。

  6、德為基,實為魂,勤為根。

  7、懂得反思,善於反思,創造精彩!

  8、多點溝通,少點抱怨;多點理解,少點爭執。

  9、高尚的需要昇華人,卑微的要求降低人。

  10、活的人才教育不是灌輸知識,而是將開發文化寶庫的鑰匙,盡我們知道的交給學生。

  11、教師,立足實踐去思考、反思,才能真正走進課程!

  12、教師應該是學生學習的促進者,教師是學生學習能力的培養者,教師是學生人生的引路人,教師應該是教育教學的研究者。

  13、科學作後盾,創新求發展

  14、理想向現實迴歸,生成向預設迴歸,社會向課堂迴歸,多元向標準迴歸。

  15、每天進一步,踏上成功路。

  16、強化競爭意識,營造團隊精神。

  17、全員培訓,同步提高,創新進步。

  18、讓錯誤成就美麗、“蹲下來”解讀孩子。

  19、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而人的努力是無限的。

  20、人人有改善的能力,事事有改善的餘地。

  21、人生在勤,不所何獲。

  22、如果你知道怎樣去控制,你就能控制一切。

  23、上下溝通達共識,左右協調求進步。

  24、團結一條心,石頭變成金。

  25、我們要活的書,不要死的書;要真的書,不要假的書;要動的書,不要靜的書;要用的書,不要讀的書。總起來說,我們要以生活為中心的教學做指導,不要以文字為中心的教科書。

  26、學會欣賞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學會呵護別人,就是關愛自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