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失望的名言名句30句

關於失望的名言名句30句

  1、人的理想永遠忽隱忽現,卻不離不棄,在沮喪失望的時候,理想會來鼓勵他,但理想虛無縹緲,無從捉摸。

  2、Our destiny offers not the cup of despair , but the chalice of opportunity . (Richard Nixon, American President) 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美國總統 尼克松 . R.)

  3、心胸開闊:不要為令人不快的區區瑣事而心煩意亂,悲觀失望。富蘭克林

  4、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5、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動搖,動搖生失敗。

  6、我們可以對愛情失望,但是不可以因為失望就不再去愛。人要相信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永遠存在,真摯的愛情永不磨滅。給自己勇氣,給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7、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裡,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8、生活裡無奈與傷感很多,人生中惆悵與失望不少。我們總是在生活的過程中,感受了無奈,體會了傷感。

  9、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10、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1、想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你所要做的,繼續做最好的自己,不要讓他失望就好。

  12、因為天國的那種愛力在人世間並不存在,那就是大家畢生一直想要追尋的愛力,也因此我們在這裡都拼命追求,任何類似那種愛力的感覺,即使犧牲一切也在所不惜,但結果總是令人失望。

  13、世上不失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盼望。

  14、秀目 朗目 星眸 失望

  15、青春是迷人的,它令幼稚仰慕、它使衰老嫉妒!青春是飽滿的,勝過那成熟的果實,無論你怎樣去猜測,去想象青春,青春都不會使你失望。

  16、歲月如光,時間似水。轉眼間,四年級了。而教我們的卻不是陳曉燕老師。我們都失望了,在學校中到處尋找著老師的身影,但怎麼也沒找到。後來,不知是誰說:陳曉燕老師去中學了!我們大驚,這句話就似晴天霹靂,讓我們難以承受;這句話又如一根針,深深地紮在我們心中。從此,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我們陳曉燕老師。但我們的心裡都記得三年級的那段時光。我們不敢想,怕一想心裡就會一陣陣痛。

  17、不要輕易試探你的好朋友,要不你不是很失望,就是多了個神經病+想太多的帽子。

  18、在希望與失望的決鬥中,如果你用勇氣與堅決的雙手緊握著,勝利必屬於希望。普里尼

  19、精神飽滿,嘴角上翹。將痛苦、憂愁與失望藏於微笑後面。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只微笑。

  20、可以失敗,不可以失志;可以失望,不可以絕望。

  21、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裡,漫天漂浮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並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突然改變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你被失望拖進深淵,你被疾病拉近墳墓,你被挫折踐踏的體無完膚,你被嘲笑、被諷刺、被討厭、被怨恨、被放棄。但是我們卻總在內心裡保留著希望保留著不甘心放棄跳動的心。我們依然在大大的絕望裡小小的努力著。這種不想放棄的.心情,它們變成無邊黑暗的小小星辰。我們都是小小的星辰。

  22、我們獨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裡,高興,難過,失望,沮喪,然後滿心喜悅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23、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24、對於自己生命中的喜怒悲哀、權力、慾望並沒有看透,所以活得很痛苦。希望越大,也就意味著失望越多。

  25、希望是火,失望是煙,人生就是一邊生火,一邊冒煙。

  26、人的幸福,主要不是取決於自己得到別人多少愛,而在於他輸給別人,輸給國家、民族多少愛。得到別人許多愛,卻不知道愛別人的人,一定是一個欲壑永遠填不滿的失望者、牢騷者、病態者。用自己全身心愛過別人、集體和國家的人,即使從別人、集體、國家那裡得到的很少,在心理上也是安寧、滿足、自豪、幸福的。

  27、志氣太大,理想過多,事實迎不上頭來,結果自然是失望煩悶;志氣太小,因循苟且,麻木消沉,結果就必至於墮落。

  28、世上本沒有愛情,只不過人人都在說愛,才製造了電影,是電影和小說給了世人一個關於愛情的夢,也給了夢想破滅的失望與苦惱。

  29、這個世界壞掉的部分確實很多,但仍有很多完好無損的存在,從不叫人失望。

  30、太當心了,做人沒有意思。放鬆一點,給人家利用一下,人家自然會拿東西來交換,彼此得益。一定要板著面孔等別人來真心奉獻,不問報酬,肯定活該失望,世上哪有這種事。亦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