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造奇蹟的名言

關於創造奇蹟的名言

  1、偉大的成績和辛勤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2、世界上大多數人可沒有像歌詞中那樣堅韌、樂觀、自信的精神。而且他們最怕的就是風雨,最不相信的就是自己能創造奇蹟。為何如此呢?因為他們怕了,被猛烈無情的挫折打怕了!曾幾何時,他們也是壯志滿懷、豪氣沖天的衝向社會,去創造自己的傳奇。可是挫折使意志不堅定的他們止步了。被挫折打得一撅不振。

  3、生命,創造了世間萬物或喜或悲的一生;生命,充滿了偉大的奇蹟;生命,留下了太多的嘆息;生命,這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字眼,造就了今天的大千世界。

  4、書,要算是人類在走向未來幸福富強的道路上創造的一切奇蹟中最複雜最偉大的奇蹟。高爾基

  5、她居然以羸弱的身軀、百折不撓的毅力,二十多年如一日植樹不輟,竟夢幻般地將萬畝不毛之地的大沙漠變為鶯啼鳥囀的一片綠洲,創造出令世人震驚的人間奇蹟。

  6、面對萬丈深淵,瀑布選擇微笑,當它縱身飛躍時,創造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麗景觀;面對鳴沙山,月牙泉選擇微笑,於是有了沙夾風而飛響,泉映月而無塵的沙漠奇蹟。人生是一條蜿蜒的旅途,前方是希望,是黎明,而路面上部不乏有荊棘和坎坷,面對這些,我選擇堅強地微笑,因為微笑給予我走出逆境的力量。

  7、當你在遭遇厄運的時候,堅強與懦弱是成敗的分水嶺。一個生命能否去戰勝厄運,創造奇蹟,那都是取決於你是否賦於了它一種信念的力量。一個在信念力量驅動下的生命即可創造人間的奇蹟。

  8、人生如煙,如雲,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佔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9、成功來自堅持,執著創造奇蹟。

  10、如果一個人有足夠的信念,他就能創造奇蹟。溫賽特

  11、在資本主義生長的最初階段,以海盜似的冒險投機精神聚斂財富,從而創造出天方夜譚似的經濟奇蹟比比皆是,昨日還一貧如洗,今日即腰纏萬貫的爆發戶屢見不鮮。

  12、你肯定會問我,你到底是怎樣創造出這個奇蹟的呢?

  13、明日當空,撫愛世人的是什麼?是曌!讓溫暖普降大地;皓月高懸,安慰世人的是什麼?是曌!讓清涼遍及呼陌。博大世界,萬物萬生,只有民月的光輝能將它們籠罩,還有什麼率比該做曌更偉大,更高貴,更傳揚神明的氣息和聲音呢?日為陽,自古象徵著帝王的輝煌與榮耀。月為陰,以其皎潔與清亮向世人昭示皇后的淑儀與賢惠。我昨夜夢見它們同時執行在空中,在驚異於這難於置信的美景的同時,也明白了一個天啟的預示。它告訴我若干年後,一個美麗的女人將擔負起這個世界。她有著男人的英明與果敢,也有著女性的善良與睿智。她將創造一個連自然都無法比擬的奇妙而瑰麗的人間奇蹟。她將以這上天賜予的符號作為自己的名字,作為自己與神靈的護佑相互指認的標誌,它將帶著這個名字濟身於列代偉大天子的`行列,享受世人萬年的敬仰與家典。

  14、遭人嘲笑是不舒服的,因為嘲笑的是你的短處,用短處創造出奇蹟就是對嘲笑者最有力的回擊。

  15、生命的存在是頑強的,生活中有許多殘疾人,他們用自己殘疾的身軀,把他們的生命怒放。他們身殘志堅,他們沒有健全的身體,但他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用他們殘疾的身體,創造了一個個奇蹟!做著我們健全人都做不到的事情,讓我們好不羨慕!

  16、就讓我們揚起奮鬥的風帆,吹響奮鬥的號角,奏響奮鬥的樂章,向前吧!去改寫自己的命運,去創造自己的奇蹟吧!因為,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

  17、愛,可以創造奇蹟。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宏偉,更美,更頑強。英莎士比亞

  18、習慣創造的奇蹟多麼驚人呀!習慣的養成又是多少快和多麼容易呀無論地那些無關重要的習慣和那些使我們起根本變化的習慣,都是一樣。

  19、我覺得奮不顧身精社能克服任何障礙,能在世界上創造任何奇蹟。

  20、有人說,青春是人生路上的一道傷、使人頹廢、使人墮落、使人不前;青春是那麼傷感、蒼白、無力、沒有光彩。我卻覺得不盡然,我個人的看法來說:青春是劃過憂傷的太陽花、經歷雨季的洗刷、綻放迷人的光彩。在青春的日子裡,應該盡全力去奮鬥、去爭取自己想要的、去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挑戰一切的不可能、創造一切皆有可能的神話、登上奇蹟的巔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