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股市的經典名言

關於股市的經典名言

  股市名言警句【經典篇】

  1、從根本上說,我們對於世界的所有觀點,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缺陷的,被歪曲了的。

  2、很多年我都拒絕把它(投資)作為我的職業。它是達到目的的手段。現在,我很樂意去接受——事實上,這就是我一輩子的事業。

  3、我必須改變人們對我的看法,因為我不想僅僅是一名富翁,我有東西要說,我想讓政府聽到我的聲音。

  4、當你對一筆交易有把握時,給對方致命一擊,即做對還不夠,要儘可能多地獲取。

  5、傻瓜和他的錢到什麼地方都受歡迎。

  6、我認為我不是一名商人,我投資別人經營的商業,因此我是一位名符其實的評論家,在某種程度上你們可稱我是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評論家。

  7、我什麼都不害怕,不害怕丟錢,但我害怕不確定性。

  8、市場價格一般都是錯誤的,因為它們提供的不是關於將來的理性觀點,而是帶有偏見的觀點。

  9、如果你的投資執行良好,那麼,跟著感覺走,並且把你所有的資產投入進去。

  10、人們認為我不會出錯,這完全是一種誤解。我坦率他說,對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樣多的錯誤。不過,我的超人之處在於我能認識自己的錯誤。這便是成功的秘密。我的洞察力關鍵是在於,認識到了人類思想內在的.錯誤。

  股市名言警句【精選篇】

  1. 永遠不要問理髮師你是否需要理髮!

  2. 再差的股都有讓您賺錢的機會,關鍵是看介入的時機是否恰當。

  3. 行情總在絕望中產生,猜疑中成長,歡樂中死亡。

  4. 金錢多少對於你我沒有什麼大的區別。我們不會改變什麼,只不過是我們的妻子會生活得好一些。

  5. 別人恐懼的時候,我貪婪;別人貪婪的時候,我恐懼。

  6. 與貧不僅僅是“一點”之差,而只是一念一之差。

  7. 以市場為師,踐學不悔,敏學不倦,謙學不怠。

  8. 長線是紙,短線是金。投機市如此。

  9. 牛市在悲觀中成長,在懷疑中成長,在樂觀眾成熟,在亢奮中死去。

  10. 走得快,好世界。市勢不妙時,應當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千萬不能猶豫和拖拉。

  11. 漲勢形成不得不漲,跌勢形成不得不跌。

  12. 當媒體的觀點一邊倒時,你應冷靜地站到他們的對立面去。

  13. 婪與恐懼,投資之大忌。

  14. 此時賣掉損失小,斤斤計較必深套。

  15. 地量見地價,先有地量,後有地價。

  16. 獲得令人滿意的投資回報比許多人想象的要容易,而獲得出眾的投資回報則比看上去的要難。

  17. 常賺比大賺更重要,它不僅使你的資金雪球越滾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18. 你可以從市場的情緒指數(E。Q)所造成的折價狀態中獲取利潤。

  19. 當適當的氣質與適當的智力結構相結合時,你就會得到理性的行為。

  20. 君子問兇不問吉,高手看盤先看跌。

  股市名言警句【熱門篇】

  1、在資本市場獲利,回報率只是一個符號,而構成這個符號的不只是智慧和實力,更重要的是勇氣和信心。

  2、經濟歷史是由一幕幕的插曲構成他們都奠基於謬誤與謊言,而不是真理,這是賺大錢的途徑,我們僅需要辨別前提為錯誤的趨勢,順勢操作,並在他被拆穿以前提早脫身。

  3、股市通常是不可信賴的,因而,如果在華東街地區你跟曾別人趕時髦,那麼,你的股票經營註定是十分慘淡的。

  4、在股票市場上,尋求別人還沒有意識到的突變。

  5、股市通常是不可信賴的,因而,如果在華東街地區你跟著別人趕時髦,那麼,你的股票經營註定是十分慘淡的。

  6、市場參與者不僅在操作中帶有偏見,而且這種偏見影響了事件的發展過程。市場價格是不正確的,因為它們忽略了將來發展的可能和即將帶來的影響。

  7、身在市場,你就得準備忍受痛苦。

  8、我的特別之處就是我沒有特別的投資風格。更加準確地說,我在不斷地改變自己的風格來適應不同的條件。我不是根據現有的規律出牌,而是在遊戲規則中尋求改變。

  9、我不願意花很多時間和股票市場的人們在一起,我覺得他們討厭,和知識分子在一起比和商人在一起感覺要舒服得多。

  10、如果你沒有做好承受痛苦的準備,那就離開吧,別指望會成為常勝將軍,要想成功,必須冷酷!

  11、操作就像動物世界的森林法則,專門攻擊弱者,這種做法往往能夠百發百中。

  12、柏榮,你的問題就在於:你每天都去上班,並且你認為,既然我來上班了,就應該做點事情。我並不是每天去上班。我只有感覺到必要的時候才去上班……並且這一天我真的要做一些事情。而你去上班並且每天都做一些事情,這樣你就意識不到有什麼特別的一天。

  13、如果操作過量,即使對市場判斷正確,仍會一敗塗地。

  14、沒有風險就不能稱之為事業,但重要的是要知道什麼地方有風險,給自己留有出路和活路。

  15、如果你經營狀況欠佳,那麼,第一步你要減少投入,但不要收回資金。當你重新投入的時候,一開始投入數量要校。

  16、要想獲得成功,必須要有充足的自由時間。

  17、承擔風險,無可指責,但同時記住千萬不能孤注一擲!當有機會獲利時,千萬不要畏縮不前。

  18、最重要的是人品。金融投機需要冒很大的風險,而不道德的人不願承擔風險。這樣的人不適宜從事高風險的投機事業。

  19、比起開發不存在的新資源,有效地利用已有的資源要容易得多。

  20、我已經和公司打成一片。它以我為生,我也和它生活在一起,日夜形影不離……它是我的情人。我害怕失去它也擔心失敗,並儘量避免失誤。這是一種悲慘的生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