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時間的名言精選

有關時間的名言精選

  普通人只想到如何度過時間,有才能的人設法利用時間。小編為你整理了關於時間的名言,但願對你有參考作用哈。

  1、敢於浪費哪怕一個鐘頭時間的人,說明他還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價值。——達爾文(英)

  2、男人女人之間的較量,輸家永遠不是因為不夠聰明,而是誰更愛誰。

  3、取道於等一等之路,走進去的只能是永不之室。——塞萬提斯

  4、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歌德

  5、生活是一次機會,僅僅一次,誰校對時間,誰就會突然老去。——北島

  6、文學之知識乃是學問之門禁。

  7、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非常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歌德

  8、在世界上咱們只活一次,所以應該愛惜光陰。必須過真實的生活,過有價值的生活。——巴甫洛夫

  9、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10、時間像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11、時間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穫就在哪裡。——韓寒

  12、不要老嘆息過去,它是不再回來的;要明智地改善現在。要以不憂不懼的堅決意志投入撲朔迷離的未來。——朗費羅

  13、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氣力。——郭沫若

  14、時間,就像一匹駿馬。在你的不經意間,它悄悄的跑過。珍惜時間的人,可以在短時間內做許多的事情,這就要靠你自己去爭取了。

  15、當許多人在一條路上徘徊不前時,他們不得不讓開一條大路,讓那珍惜時間的人趕到他們的前面去。——蘇格拉底

  16、誰對時間越吝嗇,時間對誰就越慷慨。——李大釗

  17、一切節省,歸根到底都歸結為時間的節省。——馬克思

  18、能聰明地充實閒暇時間是人類文明最新成果。——伯羅素

  19、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20、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富蘭克林

  21、拋棄今天的人,不會有明天;而昨天,不過是行去流水。

  22、最珍貴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天。

  23、起早外出的跛子追不上。

  24、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朱熹

  25、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顏真卿

  26、明智的人在勞動之中找到自己的幸福,而不在家庭、城市、山區或海市蜃樓裡尋找幸福,浪費時間。誰在絕望之中耽於分析自己的內心,以控究自己痛苦的原因和深度,那就宛如把玫瑰枝插枝而操心吧,可不要在傍晚或早晨把它控掘出來,以斷定它是否抽出了幸福的幼芽。而這,我以生命起誓,正是真正的幸福。——雷哈尼

  27、你為了省錢不買的那條的裙子,等到今後有了錢再穿,年紀已經不合適了。你拼命學會了他愛的那首歌,可是他卻不想聽了。這個世界上什麼都會過期,時間不是你放進冰箱和罐頭就能保鮮的東西,它只能被當下的你握緊,不為思考明天而躊躇,不為盲目改變自己而浪費。

  28、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29、勤勉的人,每週七個全天;懶惰的人,每週七個早晨。——英國

  30、咱們明白了,有苦就自己吞。人生,當然就有苦。再多的苦,只簡單說一點就好了。誰會真正明白你說的'每一句話?不如少說為妙。而當咱們真的做到這一點之時,咱們忽然驚覺,自己真的長大了。

  31、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程序之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弗洛姆

  32、拋棄時間的人時間拋棄他。——莎士比亞

  33、最亮的東西是陽光,最寶貴的東西是時光。

  34、歲月是百代的過客,而逝去的年華也是旅客。

  35、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36、我荒廢了時間,時間便把我荒廢了。——莎士比亞

  37、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38、魯迅先生說:時間就是生命。無端地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無異於謀財害命。

  39、一天24小時,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對於那些勤奮學習。會利用時間的人來說得到的收穫一定會比一些懶惰,不珍惜時間的人收穫更大。

  40、時間像白駒過隙,一眨眼便過去了;快樂的時間像天空上的流星瞬間就消失了;無聊的時間像太陽,總是慢悠悠的;時間像與我玩捉迷藏,讓我總是捉不到它;時間又就像和我賽跑,讓我永遠都超不過它。我真想給時間裝上剎車器,讓它慢一些;又想把它扔出去讓它快一些。

  41、辛勤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的悲哀。——布萊克

  42、時間可流逝,年華要消失,但真理永存。——佚名

  43、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44、要成功一項事業,必須花掉畢生的時間。——列文虎克

  45、只要咱們能善用時間,就永遠不愁時間不夠用。

  46、時間好像海綿裡的水一樣,只要你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

  47、利用時間是一個極其高階的規律。——恩格斯

  48、時間是衡量事業的標準。——培根

  49、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咱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了哪裡呢?

  50、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畝是時間。——歌德

  51、青春是生命之中最美好的一段時間。——黑格爾

  52、時間比理性創造出更多的皈依者。——湯姆潘恩

  53、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魯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