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認真學習的名言

關於認真學習的名言

  關於認真學習的名言(唯美版)

  1)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要怕得不到,勇敢地去面對,努力地付出。你種下一棵樹種,它終會成為一棵攀天大樹;你種下十棵樹種,它們也會成為攀天大樹,這就是你的收穫。播種的越多,收穫得越多,只要肯撥下種子,就能開花結果。

  2) 望遠鏡,可以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3) 一個人只有在早晨開始就努力學習,這一天才不會被浪費掉。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抓住每一分,每一秒,不讓他們偷跑掉。同學們,請記住:成功,屬於珍惜時間的人,珍惜自己的時間,對你自己是有益的。

  4) 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只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增,日有所虧。

  5) 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6)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勤奮。你想擁有勤奮嗎?但願你,請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幸福的鏈條,一生為你滾出無限的幸福。世界上最寶貴的除了良好的心裡素質,還有一個東西,就是勤奮。最寶貴的勤奮,不光是身體上的勤奮,而是精神上的勤奮。

  7)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要怕得不到,勇敢地去面對,努力地付出。你種下一棵樹種,它終會成為一棵攀天大樹;你種下十棵樹種,它們也會成為攀天大樹,這就是你的收穫。播種的越多,收穫得越多,只要肯撥下種子,就能開花結果。

  8) 能力是一個人的長度;勤奮是一個人的寬度;善於抓住機遇構成這個人的高度。長度寬度高度的乘積,就能算出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容量。

  9) 驚歎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10) 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11) 生活呆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12) 勤勉而頑強地鑽研,永遠可以使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3) 應當記憶的不是結論,而是方法。方法是有彈性的,它可以在生活的任何場合應用,而結論呢,因為它和某種特定的條件有聯絡,它是一種凝固的東西。

  14) 學習的第一步,就是求知。顧名思義,就是檢查或研究以便獲得更多的知識!知識就是力量,我們就是要學會求知,變成一個善於學習、善於思考、具有優良品質的好青年。

  15) 一個人從另一個人的諍言中所得來的光明,比從他自己的理解力判斷力所得出的光明更是乾淨純粹。

  16) 幻想在漫長的生活征途中順水行舟的人,他的終點在下游。只有敢於揚起風帆,頂惡浪的勇士,才能爭到上游。

  17) 在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它幾乎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生婆。

  18) 春秋時期大教育家、思想家孔子曾說: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這句話就闡述了學習與思考的辯證關係。說明,學習是要經過思考的,否則將一事無成。思考後就能得出學習成果,說的是非常對的。

  19) 執著的攀登者不必去與別人比較自己的形象是否高大,重要的是要多多思考自己前進的腳步是否紮實。

  20) 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關於認真學習的名言(精選版)

  1) 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2) 沉湎於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沒有什麼兩樣。

  3) 春秋時期大教育家、思想家孔子曾說:“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這句話就闡述了學習與思考的辯證關係。說明,學習是要經過思考的,否則將一事無成。思考後就能得出學習成果,說的是非常對的。

  4) 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5)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勤奮是一種美好的品德。;勤奮是一種努力自強的精神,勤奮是一種勇往直前的精神。一勤天下無難事,勤奮,更是變理想為現實的行動,是由量變到質的過程,是走向成功的階梯,是成為天才必不可少的條件。

  6) 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就是天才。

  7) 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8) 瀑布——-為了奔向江河湖海,即使面臨百丈深淵,仍然呼嘯前行,決不退縮

  9) 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10) 我們的事業就是學習再學習,努力積累更多的知識,因為有了知識,社會就會有長足的進步,人類的未來幸福就在於此。

  11) 韓愈說過這樣一句話:“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努力。成績優與良;才思濃與淡,都是由勤奮註定的。

  12) 每天,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挑戰,是一個新的開始,是昨天的結束。每一天,我們在努力,在學習。但是當那一次次殘忍的`考試打擊者我們,我們又失去鬥志。

  13) 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很鋒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用磨,也會生鏽,成為廢物。

  14) 勤奮靠的是毅力,是永恆。文學家說,勤奮是開啟文學殿堂之門的一把鑰匙;科學家說,勤奮能使人聰明;而政治家說,勤奮是實現理想的基石;而平凡的人則說,勤奮是一種傳統的美德。可見,勤奮富有了多麼巨大的底蘊與魅力,人類如果丟棄了它,絕對不行。

  15) 古人云:“一勤天下無難事。”只要我們好好學習,什麼事難不到我們,否則咋會有天才呢?若談“勤能補拙”,倒是如此。勤,勤奮;拙,笨拙。只要勤奮,就會“水滴石穿,繩鋸木斷”。

  16) 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7) 堅持不懈的勞動,自然是“苦”事,但他們功的必由之路。高爾基說過:“天才就是勞動,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即可以熄滅,也可以旺盛的燃燒起來,而是它門成為熊熊烈火的方法,那就是勞動。”勞動就是勤奮,勤奮是產生天才的根本原因。

  18) 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他條件。

  19)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20) 對於勇士來說,貧病、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關於認真學習的名言(熱門版)

  1) 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2) 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3) 樹不修,長不直;人不學,沒知識。

  4)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5) 自古以來學有建樹的人,都離不開一個“苦”字。

  6) 業精於勤疏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7) 用寶珠打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

  8) 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

  9)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勤。

  10) 造燭求明,讀書求理。

  11) 知識是智慧的火炬。

  12)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13)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 -郭沫若 。

  14) 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15) 我長大有寫東西我們無能為力於是最後躲避最後的最後面對也只能面對,因為我們要活著。活著就不能被打敗。這個季節梧桐大片大片的飄落花漸漸的凋零,沒有聲音。好象在編織著一個誘人的夢。也許是金榜題名的美夢啊。

  16) 我沒有什麼特別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

  17) 鬆軟的沙灘上最容易留下腳印。鉭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

  18) “世界上沒有笨的人,只有不勤奮的人”這句話是我們的語文董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一句口頭禪,告訴我們要勤奮學習,要珍惜時間,要樂於助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19) 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20) 一帆風順,並不等於行駛的是一條平坦的航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