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後悔的名言精選

關於不後悔的名言精選

  1、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2、希望並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實現,信心也不會隨時都慷慨激動昂,但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

  3、如果你是一隻檸檬,就不該老是盯著西瓜的甜。

  4、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5、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6、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7、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8、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0、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11、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12、不是不心動,不是不後悔,但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

  13、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

  14、我不後悔跟你做過什麼,後悔的是跟你沒做過什麼。

  15、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16、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17、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18、花兒不為誰開,也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也可以為自己存在。

  19、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

  20、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害過後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

  21、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22、在屎克螂的國度裡,賣大糞才能成功。

  23、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24、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5、針無兩頭鋒利,人無兩副身心。

  26、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後悔。

  27、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28、過去的事,不後悔;將來的事,不害怕。

  29、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汙水而變汙濁,一杯汙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30、累了就把心靠岸,選擇了就別後悔,失去的東西別懷念,得到要懂得感恩,受傷讓你明白堅強,挫折是成功的路徑,知足是快樂的源泉,願你擁有精彩人生!

  31、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熘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32、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33、今生有你相伴,我知足依然,即便處在最黑暗的地方,我的心也不再孤單。上蒼,賜予我們這一世的,有你我從此有了,有了愛戀,有你,此生不換!

  34、我需要有以的歸屬,來撫慰這以無所言語的愛戀,當世事的一系風打來,才知道自己也需要有一個人來,共擋風雨,共撐頭頂這片天,此刻,思念歸於平靜,只有些許的期待,期待,期待幸福,期待我們光明的未來。

  35、愛情總是讓人流淚,可是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一輩子,就算讓我流乾所有的眼淚,我也不會後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36、我們跌跌撞撞,也曾偶爾迷惘,也會失敗懊惱,也有後悔失望;但是,我們用勇氣一路堅持,憑信念一路高歌,靠夢想一路奮鬥。國際青年節,一路向前,就能看著輝煌!

  37、所謂永恆的愛,就是從紅顏到白髮,從花開到花落。

  38、一次錯誤傷你心,一次大意害我情,一次失誤遠我友,一次後悔亂我夢,一句誠心對不起,一句真心告訴你,一生朋友不容易,一路相伴要有你,原諒我的錯,友誼深深不能比。

  39、累了請將心靠岸,苦了要學會解脫,傷了最需要堅強,錯了又何必後悔,有了要懂得珍惜,沒了也不必惆悵,閒了一定要想想我,悶了別忘了跟我聊聊!

  40、珍惜了,能擁有;付出了,有回報;走過了,不後悔。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