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名言名句是短的

學雷鋒名言名句是短的

  導語:雷鋒精神是夜晚當中的啟明星,給漆黑寒冷的夜晚帶來了點點星光和絲絲溫暖,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學雷鋒名言名句是短的,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雷鋒是個好同志啊!我們要向他學習!

  2、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

  3、雷鋒出差以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4、學習雷鋒,奉獻他人,提升自己。勇立潮頭,敢為人先。

  5、在群眾中鍛鍊和改造思想,在實踐中學習和掌握理論。

  6、要認清,形形色色的個人主義者,是應該剔除的害蟲。

  7、一切從人民利益出發,因而經常地作毫不留情自我批評。

  8、要警惕,他們有時也講幾句馬列主義,那是為了裝演自己,欺騙人民。

  9、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憎分明不忘本,立場堅定鬥志強。

  10、學習雷鋒好榜樣,不是一句空號,而是應該從學習和生活中的點滴做起。

  11、學習雷鋒,就要像雷鋒那樣,緊跟時代步伐,永不滿足,永不懈怠,發奮學習。

  12、雷鋒言行一致,愛憎分明。雷鋒與個人主義徹底對立,雷鋒對黨和人民無比忠誠。

  13、學習雷鋒精神首先是個人學好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發揮組織優勢傳承好雷鋒精神。

  14、我們應當學習雷鋒,這就是正確結論。讓我們響應毛爺爺的號召,人人爭當雷鋒那樣的普通一兵!

  15、學習雷鋒,不要刻意地把雷鋒精神上升到道德聖境的高度,而應該用最平實的態度理解雷鋒精神。

  16、我們是雷鋒的後輩也就是他的傳人,有義務將他的遺願完成到底!一定要將祖國——發——揚——光——大!

  17、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所以我也要學習雷鋒把有限的時間投入到無限的戰鬥中去。

  18、雷鋒是模範,我們都該學習雷鋒,這也是我發自肺腑的話。但是,我們怎麼學習更好呢?這是需要思考的問題。

  19、真正偉大的是雷鋒的精神,真正渺小的是個人主義的陰魂。那些妄作鼓吹的修正主義者,不過是開倒車的歷史罪人!

  20、真了不起,二十歲左右的青年政治上便如此成熟和堅定。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熱忱,不愧是共產主義戰士的典型!

  21、你的動力就在當前工作上,你的激情就在今天的工作中,等待只會消磨動力,行動只在眼前,學習雷鋒,讓我們從這一刻做起。

  22、我們學習雷鋒的精神應該延伸下去,我們要把每天都當作雷鋒日,助人為樂,把我們泰州打造成一個愛心城、美好城、和諧城。

  23、要做思想戰線上的徹底革命派,就必須學習雷鋒精神,把打擊方向放在剷除個人主義上面,切切實實向共產主義的目標進軍。

  24、真誠相助,卸下心的防衛;傾情奉獻,拉近心的距離;傳遞愛心,奏響心的共鳴。學習雷鋒日,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奉獻社會。

  25、學習雷鋒是一個春風化雨的過程。雷鋒精神包括助人為樂、扶老攜幼,公而忘私……這些精神在每個歷史時期都需要。

  26、雷鋒高度的政治覺悟,又在於他對敵人冷酷無情。他痛恨偽裝革命的兩面派,用光輝的一生照出他們醜惡的原形。

  27、相互扶攜,走過風雨;相互幫助,戰勝強敵;相互鼓勵,書寫美麗;相互加油,創造奇蹟。學習雷鋒日,讓我們學會關愛,從現在做起。

  28、雷鋒這個偉大的名字家喻戶曉,熠熠生輝。儘管雷鋒時代已經發生很大變化,但雷鋒永遠活在人民心中,雷鋒精神始終放射著奪目的光輝

  29、學習雷鋒行動上,勤奮工作多貢獻。廉潔清政美名揚,為官一屆不畏難。現場辦公隨拍案,知有山虎迎難上。敢與邪惡作鬥爭,現代公僕雷鋒當。

  30、學習雷鋒好榜樣,克己為人當模範。工作面前不畏難,身先士卒敢為先。關心同志送溫暖,助人為樂多行善。人人爭做活雷鋒,社會進步永和諧!

  31、現在學習雷鋒,學習他的不僅僅是表面行動,更主要的是深化其內在精神,用持續精神去學習他,踐行他!雷鋒精神是一筆民族的財富!

  32、學習雷鋒,就要不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勇挑重擔,把國家集體人民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一步一個腳印地從我做起。

  33、你堅守愛崗敬業的第一線,你奔赴艱難困苦最前線,你樹立樂於助人的風景線,你鑄就甘於奉獻的加油站。學習雷鋒日到了,把雷鋒做為學習的榜樣。

  34、重溫雷鋒的名字,我們將體會到溫暖;重述雷鋒的事蹟,我們將體會到震撼;重做雷鋒的行為,我們將體會到快樂。學習雷鋒日,讓我們幫助他人,提升自我!

  35、甘於奉獻是一種信仰,如光;樂於助人是一種品質,如陽;堅守崗位是一種情操,如山;扶貧救弱是一種道德,如火。學習雷鋒日到了,把雷鋒精神銘記在心。

  36、友善的手,傳遞暖和熱;敬業的肩,擔起職和責;奉獻的人,修養品和德;愛國的心,奉獻血和汗。學習雷鋒日到了,雷鋒就是一首歌,唱響在每個人心中。

  37、學習雷鋒好榜樣,助人為樂皆誇獎。為民利益來服務,建設祖國做貢獻。大公無私好事幹,扶老攜幼幹勁添。不怕犧牲精神佳,發揚光大代代傳。

  38、我們學習雷鋒就是要像雷鋒那樣把有限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像雷鋒那樣發揚愛國主義精神,樹立集體主義思想,堅定社會主義信念。

  39、助人為樂是一輪紅日,散發無限光亮;尊老愛幼是一種精神,播撒巨大能量;永葆愛心是一種責任,傳遞人生信仰。學習雷鋒日到了,全民齊動員一起做好事。

  40、雷鋒精神代代傳,後代子孫不可忘。工作學習要專心,甘做一顆螺絲釘。助人為樂是根本,待人處事有愛心。人人都把雷鋒學,社會和諧永無爭!

  41、雖然雷鋒叔叔已經走了,但他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永恆,他沒有過多的語言,但他是行動上的.巨人,雷鋒是他的名字,也是所有和他一樣默默奉獻的人的名字。

  42、人人都來學雷鋒,工作積極樹新風。爭做模範當標兵,實際行動在根本。本職工作要勤奮,幫助別人是本份。援助愛心手牽攜,和諧生活情更深。願你學習雷鋒愛在人間!

  43、校園裡掀起了學習雷鋒競賽活動,班與班系與系進行評比。全校師生積極行動,無償服務上門維修,栽花種草打掃衛生,八仙過海各顯能。願你在學習雷鋒活動中表現突出!

  44、你是太陽,永遠散發著暖人的光芒。你是月亮,夜晚指引著行人的方向。叫一聲雷峰,我心目中的榜樣。我們向你學習,幫助他人成長。學習雷鋒日,奉獻他人,提升自己!

  45、你高舉著助人為樂的精神火把,你踐行著積極奉獻的生命信仰,你書寫著平凡偉大的傳奇人生,你就是雷鋒。學習雷鋒日到了,讓我們永遠銘記這一刻,做個樂於奉獻的人。

  46、不問酬勞,視奉獻為準繩;不畏辛苦,視困難為死敵;不計名利,視助人為信條;熱愛生活,視關愛為道德。學習雷鋒日到了,從身邊小事做起,關愛他人,幫助他人。

  47、雷鋒精神全國傳,青年朋友來傳揚。上車讓座有禮貌,扶老攜幼熱情幫。指路送貨不圖錢,捐錢獻物濟困難。交通要道來執勤,只做好事不張揚。願你平常生活當雷鋒!

  48、我們要學習雷鋒耐心幫助同志,處處為集體謀利益的精神,學習他對工作極端負責任,愛護國家財產勝過愛護自己生命的精神,學習他在緊急關頭,挺身而出、英勇犧牲的精神!

  49、雖然雷鋒叔叔已經離我們遠去,可他的精神卻永駐在我們心中——大街上的環衛工人;不辭辛苦的門衛老爺爺;不肯要薪水的除草工人……多少活雷鋒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50、甘於奉獻美名揚,贈人玫瑰手留香。扶貧救弱放心上,一心只想把人幫。愛崗敬業創輝煌,困難面前不退讓。雷鋒精神放光芒,社會和諧國興旺。學習雷鋒日到了,讓我們用心向雷鋒學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