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名言名句精選

經典愛情名言名句精選

  1、兩個人在一起,最好別老想著去改造對方。因為一個人的性格和習慣,往往在過去已經養成,你試圖改造人,最後會變成相互指責和吵架,得不償失。不要指責你的愛人,不要肆意挑錯。相愛,就是要感恩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

  2、所謂的虧欠,是一件相對而言的事情。如果對方付出了很多,而你完全沒有付出,那的確是虧欠。但很多時候,其實對方也沒有付出什麼,那你們不過是平等的不關心對方而已。公平相對,才是愛情的真諦。所謂愛情,就是兩個人可以同時會地方付出。互不相欠,才是真正的愛情。

  3、幾乎所有的愛情,都是建立在無私基礎上的。當你愛上一個人,就會為他無私付出一切。當有人愛上你,就會全心全意的想為你做一切。所以,如果兩個人談著戀愛,卻斤斤計較自己的利益,那這份感情,大概只是勉強過日子罷了。真正的愛人,是隻想和你在一起,不在乎其他的。

  4、愛上一個人,就像是被病毒侵入。你能感覺到自己發生了變化,能感覺到痛苦,能感覺到猛烈的被顛覆被摧毀。然後呢,再一點點的像是呼吸般,感覺到愛的流失,感覺到它正在緩緩離開你卻又無法阻止。所以,相愛就是一場病。你覺得自己愛上誰,其實是你的心被侵入了。

  5、有些人因為失戀,而傷痕累累。傷只能證明你從前愛的夠深。愛的越深,就會被傷的越深。但我們談戀愛,並不能真的都有好結果,無愧於心就是了。所以,當一段愛情結束,不管傷的多深,那都是別人辜負你。如果被辜負,那就灑脫的.離開。哪怕最新的愛情,也比舊的傷痕更好。

  6、過去的感情,不管看起來傻不傻,都是曾經的回憶和付出。重點不在於後悔過去,而是要斬斷回憶,看將來。不管曾經多麼美好,多少好和壞,既然說了再見,那就一刀兩斷。至於將來,不是因為夠好才要走進去。而是因為你除了往前走之外,別無他途。一直走下去,這才是人生。

  7、當你想要和一個人分手的時候,其實心裡還是有愛,只是在埋怨對方。而當你真心不想和一個人說話的時候,那才是到了分手的時刻,因為你心裡滿滿都是失望。愛會讓你吵架,而失望才會令你沉默。

  8、幾乎所有的愛情,都會從熱烈,變得平淡。但這並非愛的不夠。真正重要的,是愛上的原因。有些人,因為新鮮感而愛你。而有些人,是因為看懂了你的靈魂。前者會在熱情消退後離開,而後者可以陪你一輩子。所以愛的再熱烈,也不如愛的有理由。長長的愛,需要一個深深的緣由。

  9、所有感情都一樣,都會陷入悲傷的境地。而你只可以選擇,是要渡過悲傷,還是果斷的放棄它。有些人堅持下去,她們把悲傷排出感情之外,讓生活變得無驚無喜。而有些人遇到挫折就放棄,想要找到更好的。但過許久才發現,原來最好的,是自己最早曾放棄的。

  10、想要一個人愛你,那多容易啊。可是要這個人愛下去,卻變得很難。但這還不是最難的。真正的艱辛,是能有個人始終陪著你。所有的愛情,都是某種生活的開始。而真正的深情,並非是有多愛你,而是他願意用整個生命都陪著你,走下去。生在一起,死在一起,才是真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