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羅人生蘭名言

羅曼羅人生蘭名言

  1、應當細心地觀察,為的是理解;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

  2、最革命者,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最古老的傳統的人

  3、很清楚,前途並不屬於那些猶豫不決的人,而是屬於那些一旦決定之後,就不屈不撓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人。

  4、在天國中,天使並不是什麼特殊人

  5、自由向來得一切財富中最昂貴的財富

  6、生活是一闋交響樂,生活的每一時刻,都是幾重唱的結合。

  7、即使透過自己的努力知道一半真理,也比人云亦云地知道全部真理還要好些。

  8、人生是共同使用的葡萄園,一起栽培,一起收穫。

  9、所謂英雄,是做了他自己應做的事。然而凡人卻不但不評估能力能做的事,還企望做能力以外的事。

  10、暫時的是現實,永生的是理想。

  11、人們宣揚的一切道德家庭的道德,社會的道德,只有失掉了利己主義才是美好的,只有在為了過分人道的親愛者——好兒女或好配偶——而犧牲了自己神聖的思想時才是美好的!

  12、只要有一雙真誠的眼睛陪我哭泣,就值得我為生命受苦。

  13、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14、一個人向著目標邁進的時候,應當筆直地朝前望的。

  15、你一定有過這種感覺,當你心事重重,渴望找個人談一談的時候,那俱是來了,可是你們的談話成了兩條七扭八歪的曲線,就那麼淒涼地、乏力地延伸下去。你敷衍著,笑著,裝做很投機的樣子。但是,你心裡渴望他離去,讓你靜下來,靜下來啃噬那屬於你自己的寂寞。

  16、愛情是一場決鬥。如果你左顧右盼,你就完蛋了。

  17、幸福是一種靈魂的香味。

  18、人生是一場無休、無歇、無情的戰鬥,凡是要做個夠得上稱為人的人,都得時時向無形的敵人作戰。

  19、不是我要關心政治,而是政治總在關心我。

  20、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21、每一種愛情必有它精神的本質,一種本質鮮花怒放,另一種本質就枯萎了。肉體之愛不需要互相尊重的愛情不能貶低為單純的享樂。

  22、悲傷使人格外敏感。

  23、天才免不了有障礙,因為障礙會創造天才。

  24、世上惟有一個真理:便是忠實於人生,並且熱愛人生。

  25、人們常覺得準備的階段是在浪費時間,只有當真正的機會來臨,而自己沒有能力把握的時候,才能覺悟到自己平時沒有準備才是浪費了時間。

  26、最溫順的丈夫慣出最暴虐的妻子

  27、唯有心靈能使人高貴。所有那些自命高貴而沒有高貴的心靈的人,都像塊汙泥。

  28、真正的英雄不是永遠沒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遠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罷了。

  29、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有到來,而是因為等待機會者沒有看見機會到來,而且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就抓住它。

  30、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31、你們這些生在今日的人,你們這些青年,現在要輪到你們了!踏實在我們的身體上面向前吧。但願你們比我們更偉大、更幸福。

  32、累累的.創傷,就是生命給你的最好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面都標誌著前進的一步。

  33、扼殺思想的人,是最大的謀殺犯。

  34、理智是一顆冷酷的太陽,它放射光明,可是教人眼花,看不見東西。在這種沒有水分與陰影的光明底下,心靈會褪色,血會乾枯的。

  35、人生有如一股奔流,沒有暗礁,激不起美麗的浪花。

  36、憐憫是一筆借款,為小心起見,還是不要濫用的好。

  37、天才有的弱點並不少於普通人,也許更多一些。

  38、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也沒有偉大的藝術家,偉大的行動者。

  39、凡是對真理沒有虔誠的熱烈的敬意的人,絕對談不到良心,談不到崇高的生命,談不到高尚。

  40、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41、軍隊得捍衛祖國的土地,思想家昨捍衛它的思想

  42、失敗可以鍛鍊一般優秀的人物:它挑出一批心靈,把純潔的和強壯的放在一邊,使它們變得更純潔更強壯;但它把其餘的心靈加速它們的墮落,或是斬斷它們飛躍的力量。

  43、一個人生氣蓬勃的時候決不問為什麼生活,只是為生活而生活——為了生活是樁美妙的事而生活。

  44、從容不迫地談理論是一件事,把思想付諸實行——尤其在需要當機立斷的時候,——又是一件事。

  45、今天倒運的人,也許明天走運,所以一個精明的外交家總是給未來留下餘地的

  46、善與惡是同一塊錢幣的正反兩面。

  47、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的,而且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訴了別人,你也會馬上後悔的。

  48、男子只要有人奉承,使他的驕傲與慾望獲得滿足,就極容易上當;而富於幻想的藝術家更容易受騙。

  49、問題在於用事實證明有理,沒事實,有理也不值一文

  50、風險越大,甘冒風險的自傲感也越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