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的名言好句集錦

關於人生的名言好句集錦

  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2、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3、人生就像一道多項選擇題,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項,而不是題目本身。

  4、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

  5、保持前進,絲毫別在乎別人想什麼說什麼,做你自己必須做的,為自己!

  6、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7、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8、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9、你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讀懂你,理解你,那樣會顯得你是一件廉價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