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人生的名言佳句

有關人生的名言佳句

  1、人類向善的簡單秘密,就是在走到盡頭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所擁有的愛和善良,和你在整個生命過程中所付出的是一樣多。

  2、要能夠看清楚荒謬的事情而不上當,必須要有“智慧”這個條件。而智慧非得要跟著智者學不可,絕不是天生得來的。

  3、在一生中,我們浪費許多時間在人工的、淺薄的`、短暫的裝飾門面的事物上,卻很少去探索心靈的內涵。

  4、我們看見的是人只有一生,活得再久也不過一百年,但實際上生命是永遠不朽的。

  5、人生是無盡的,我們的心靈不曾真的死去,也不曾真的出生,我們只是度過不同的階段,沒有終點。人有許多層面,時間不是我們看到的時間,而是一節節待學的課。

  6、我藉由學習接近聖者,然後可以解脫,接著我們回來教導及幫助他人。

  7、我們的任務就是學習,透過學習而成為聖者。

  8、一個統領百萬大軍的人並不偉大;能夠調伏內心,掌握自己情緒的人才偉大。

  9、無限的生命裡,唯有透過學習,方能找到方法,逐步地改善自己、得到快樂。

  10、確定生命的無限相續,則以人生種種現象,方有可能得到合理解答,人類行為價值,也有了切身的依託標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