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的名言佳句摘抄

關於人生的名言佳句摘抄

  ●順鏡使我們的精力閒散無用,使我們感覺不以自己的力量,但是障礙卻喚醒這種力量而加以運用(休謨)

  ●用在事業上的精力,應該在多字上加一;用在吃穿上的精力,應該在少字上減一(朝鮮)

  ●行為佔去我們生命上分之三的精力,耗費我們大部分的精力(馬·阿諾德)

  ●偉大的精力只是為了偉大的目的而產生的(斯大林)

  ●當你感到一切人都需要你的.時候,這種感情就會使你有旺盛的精力(高爾基)

  人生的光榮,不在永遠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拿破崙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 -----李清照

  人的一生就是進行嘗試,嘗試的越多,生活就越美好。----愛默生

  誰要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歌德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顧炎武

  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巴爾扎克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古詩十九首)

  一生復能幾,倏如流電驚(晉·陶淵明)

  天地無終極,人命若朝霞(三國·曹植)

  三萬六千日,夜夜當秉燭。白日何短短,百年若易海---(唐·李白)

  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宋·朱熹)

  為了解人生有多麼短暫,一個人必須走過漫長的生活道路---(叔本華)

  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義大利)

  我們全都是短命人,回憶者和被回憶者全都一樣----(馬可·奧勒留)

  我們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死,只需要一時的勇氣,生,卻需要一世的膽識。 ——佚名

  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 ——蒙田

  對人說不,生命是一切寶物中最高的東西。 ——費爾巴哈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