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取的名言(精選50句)

關於進取的名言(精選50句)

  關於進取的名人名言有哪些?進取,值得我們尊重,你知道哪些關於進取的名言嗎?下面就是小編為您收集整理的關於進取的名言(精選50句),希望可以幫到您!

  1、在進取者眼中,生活就是建功立業。你在人生的征途中兼程而進,迎接你的將是勝利的歌聲。 在患難中結下的友誼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

  2、在成功的道路上,寂寞是必經的——站;耐得住寂寞的人,才能順利地繼續向前。 在愛情和友誼中,別忘了彼此要相當相稱。

  3、幼稚是會生長,會成熟的,只要不衰老、腐敗,就好。 有志者,事竟成。

  4、有所作為是“生活中的最高境界”。 有了攀登時的堅強毅力,才有到達頂峰時的心曠神怡。

  5、一支軍隊的實力,四分之三是由士氣因素決定。 一樹之果,有酸有甜;一母之子,有愚有賢。

  6、一日叫孃,終身是母。 一人人從另一個人的諫言中所得來的光明,比從他自己的理解力、判斷力中所得出的光明更加乾淨純粹。

  7、一切痛苦能夠毀滅人,然而受苦的人也能把痛苦消滅。 一切人類的價值的基礎是道德。

  8、一個真正具有進取力的天才,就是能將一片赤子之心帶入老境的人。 一個真正的人,他對困難的回答是戰鬥,對戰鬥的回答是勝利,對勝利的回答是謙遜。

  9、一個溫柔的女人能喚醒一座麻木沉睡的宮殿。 一個人總要有些拂逆的遭遇才好,不然是會不知不覺地消沉下去的。人,只怕自己倒,別人不倒。

  10、一個人在戀愛的時候,是不需要別人指點的。 一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

  11、有了明天的人,就沒有眼淚,那怕今天受盡了痛苦與災難。 友誼就像花朵,好好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

  12、由智慧養成的習慣,能成第二天性。 由於正義,人對人來說是上帝,而不是狼。

  13、永遠不指望幸運!我們的最高原則是:面對任何困難都決不屈服! 應知學問難,在乎點滴勤。

  14、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便僻,友善柔,友便佞,損矣。 以嘲弄的眼光看待人生,是最頹靡的。

  15、好奇心是強勁的智慧的最永久的特性之一。——[英]約翰遜

  16、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唐王之渙

  17、書是我的奴隸,應該服從我的意志,供我使用。——[德]馬克思

  18、不聞不若聞之,聞之不若見之,見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學至於行之而止矣。——戰國荀況

  19、最簡短的回答是行動。——[英]赫伯特

  20、人前做得出的方可說,人前說得出的方可做。——《史典?顧體集》

  21、少說些漂亮話,多做些平凡的事情。——[蘇]列寧

  22、沒有行動的言論是渺小的和空洞的言論。——[英]狄摩尼斯

  23、十個空談家抵不上一個實幹家。——中國諺語

  24、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俄]克雷洛夫

  25、行動生困難,困難生疑問,疑問生假設,假設生試驗,試驗生斷語,斷語又生了行動,如此演進於無窮。——陶行知

  26、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宋陸游

  27、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希臘]赫拉克利特

  28、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漢班超

  29、我們不能等待大自然的恩賜,我們要向大自然索取。——[蘇]米丘林

  30、與其咒咒黑暗,不如燃起一支明燭。——[美]安娜、路易斯、斯特朗

  31、許多次失敗總會造就一次成功。

  32、不斷的奮鬥就是走上成功之路。——孫中山

  33、別因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鍋奶油潑掉,別因為犯了一點錯誤就把一生的事業扔掉。

  34、石可破也,而不可奪堅;丹可磨也,而不可奪赤。——《呂氏春秋·誠廉》

  35、對於成功的堅信不疑時常會導致真正的成功。——弗洛伊德

  36、不敢生氣的是懦夫,不去生氣的才是智。

  37、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38、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松下幸之助

  39、成功的唯一秘訣——堅持最後一分鐘。——柏拉圖

  40、光景不待人,須臾發成絲。——李白

  41、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有幾分勤學苦練是成正比例的。——郭沫若

  42、成功是陡峭的階梯,兩手插在褲袋裡爬不上去。

  43、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拉羅什夫科

  44、真者,精誠之至也,不精不誠,不能動人。——《莊子·漁夫》

  45、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6、用樂觀的心態迎接困難,因為能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47、不應當急於求成,應當去熟悉自己的研究物件,鍥而不捨,時間會成全一切。凡事開始最難,然而更難的是何以善終。——莎士比亞

  48、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愛因斯坦

  49、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50、一個獲得成功的人,從他的同胞那裡所取得的,總是無可比擬地超過他對他們所做的貢獻。——愛因斯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