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目標的名言

關於目標的名言

  1、目標的實現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強烈願望上。

  2、我達到目標的惟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巴斯德

  3、意志目標不在自然中存在,而在生命中蘊藏。 武者小路實篤

  4、做女人,可以讓人初覺不好看,久處卻耐看;可以傻點,但脾氣要好點;可以學識少些,但多少要讀些書;可以笨嘴拙舌,但要懂得傾聽和理解;可以去依賴某人,但離開他能夠獨立;可以目光短淺些,但一定要有目標和方向;可以置身濁世,但一定要心地善良,這是女人最美的通行證。

  5、在風險投資與投機中,戰略與戰術的完美結合是一門投資的藝術:戰略解決方向與時間跨度的問題,戰術解決量化的目標與進出時點的問題。

  6、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 卡內基

  7、在我的目標為達到之前,我的奮鬥不會停止,因為,我的生命沒有完結,大家,不要忘記,你的目標沒有達到,所以你們的奮鬥請不要終止,我們要一起奮鬥、一起成長、一起進步。加油,沒有什麼事是做不了的。

  8、不管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不管他幹什麼,他單槍匹馬總是沒有力量的。合群永遠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 德歌德

  9、培養意志是我們生存的目標。 愛獻生

  10、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鉅的,一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 貝弗裡奇

  11、(企業家的主要失敗原因)一是沒有把目標想清楚。有很多企業家做企業,做著做著就想向政治靠攏了,有心參與政治,結果卻把企業做死了;二是一些企業家拿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侵犯了股東的,甚至是國家的利益;三是把長跑當成了短跑。企業成長猶如跑步,倘若一萬米有25圈,有的企業家為了得到眼光追逐,前5圈拼命發力領跑,力氣很快用完,5圈之後便退下來。

  12、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13、生活的意義在於美好,在於嚮往目標的力量。應當使征途的每一瞬間都具有崇高的目的。蘇聯高爾基偉人的生平昭示我們,我們也能使自己的生命令人崇敬;當我們告別人生的時候,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自己的腳印。 郎賈羅

  14、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鬥,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15、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6、支配戰士行動的力量是信仰。他能夠忍受一切艱難、痛苦,達到他所選定的目標。

  17、愛慕虛榮也是我自己說的,一個愛美的女孩,多少都會有些愛慕虛榮吧,我說的愛慕虛榮不是為了錢可以出賣自己的身體和靈魂。我當時拿一些昂貴的東西來炫耀,目標並不是全體老百姓,而只是我微博裡那200個粉絲,每次留言的.就是那幾個人。而且大家都這樣,好姐妹都這樣。微博就是這樣一個東西,我只不過把每天發生的事情寫上去了。

  18、給自己定一個五年的目標,然後,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個月的,一個月的。這樣,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

  21、青年人首先要樹雄心,立大志;其次要度衡量力,決心為國家、人民作一個有用的人才;為此就要選擇一個奮鬥的目標來努力學習和實踐。 吳玉章

  22、過去的,讓它過去,永遠不要回顧;未來的,等來了時再說,不要空想;我們只抓住了現在,用我們現在的理想,做我們所應該做的。 茅盾

  23、我們幹工作要使每件日常事務適應於偉大的堅定目標。

  26、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7、所有的目標都可以被達成,所有的夢想都可以被實現。

  29、以解決自己的問題為目標,這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道理,正視自己的問題,設法解決它,這是成功的捷徑。誰能塌下心來把目光凝集在一個個小漏洞、小障礙上,誰就先邁出了一大步。

  30、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的目標的實現,而真正歸宿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

  31、一個崇高的目標,只要不渝地追求,就會成為壯舉。 華茲華斯

  32、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蕭伯納

  33、你必須湍著心中的目標與志向的方向前行。建立自信,直面困難,而非繞道面臨地。記住,力量並非永遠能夠掌控局勢,能力才能做到無堅不摧。

  34、我們創業的時候沒有想到去賺錢,所以有了錢以後也沒有說是達到目標。賺錢不是我們創業的原因,也不是我們到現在該走還是不該走的原因。有了足夠的錢財,真正的好處就是給我個人足夠的時間,足夠的能力去真正做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喜歡做的事情。這些事情還是雅虎。 楊致遠

  35、歷史把那些為了廣大的目標而工作,因而使自己變得高尚的人看作是偉大的人;經驗則把使最大多數人幸福的人稱讚為最幸福的人。 馬克思

  37、每天只看目標,別老想障礙。

  38、不恥最後。即使慢,馳而不息,縱令落後,縱令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向往的目標。 魯迅

  39、別被理想忽悠,理想是需要的,但不是別人的理想,而是你自己的。當提起大志時,有人會想到企業目標,想到企業文化,想到老闆慷慨激昂的演說。忘了那些吧,老闆的理想只是老闆的。職場上你要保持清醒頭腦,不管別人有什麼理想,要牢牢記住自己的大志,這才是立命之根本。

  41、贏得射手美名的並不在於箭,而是他的目標。

  43、人生要有規劃,不要想3年以後幹什麼,要想3年內的目標,不要給自己太多的構想。

  44、別虛擲你的一寸光陰吧,別去聽無聊的話,別試圖補救無望的過失,別在愚昧、平庸和猥瑣的事上消磨你的生命,這些東西都是我們這個時代病態的目標和虛假的理想。生活吧!過屬於你的奇妙的生活!點滴都別浪費。 奧斯卡王爾德

  45、人生有時候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人生需要積累,只有常回頭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昇華。向前看是夢想、是目標;向後看是結果、是修正。

  46、沉思的人有一個目標,幻想的人卻沒有。

  47、一線不是我的終極目標,演員只不過是我的一份職業,如果發展的好那是老天對我的眷顧,如果不好,那我也會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李晨你挺不錯的。

  48、華羅庚說過:為中華掘起而讀書。這就是奮鬥。他之所以成為偉大的數學家,完全是他奮鬥的成果。他懷著'為中華的決心確立了遠大的目標,在讀書的人生中開創一片數學天地。相信大家都希望如偉人一樣成為祖國的棟樑。那麼,就需要我們支確立自己的目標,去奮鬥。還等什麼呢?心動不如行動。快點奮鬥人生吧!

  49、同一個目標攜手共進,同一個夢想合作共贏。促進兄弟合作,共享發展新機遇!

  50、狼群在發動總攻之前,往往主動脫離它們要攻擊的目標,故意後撤以再一次迷惑人畜。

  51、人生的目標在於不斷追求,人生的價值在於奉獻。

  52、不恥最後。即使慢,弛而不息,縱會落後,縱會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向的目標。魯迅

  53、自信其實也就是擁有積極的人生觀,充分相信自己,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

  54、成功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有很多企業都說,我們要在多少年內達到世界500強,我聽到很多這樣的話。可是,現在說這句話的企業都已經沒有了。越是要達到世界500強,倒下去的速度就會越快,你朝著這個目標不是腳踏實地去做的話,往往就奠定了失敗的基礎,失敗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57、恐懼和貪婪這兩種傳染性極強的災難的偶然爆發會永遠在投資界出現。這些流行病的發作時間難以預料,()由它們引起的市場精神錯亂無論是持續時間還是傳染程度同樣難以預料。因此我們永遠無法預測任何一種災難的降臨或離開,我們的目標應該是適當的:我們只是要在別人貪婪時恐懼,而在別人恐懼時貪婪。

  58、為了達到目標,暫時走一走與理想背馳的路,有時卻正是智慧的表現。 佚名

  59、成功的奧秘在於目標的堅定。 迪斯雷利

  61、人們所努力追求的庸俗的目標--我總覺得都是可鄙的。 愛因斯坦

  62、在一個崇高的目標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愛因斯坦

  64、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惟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巴斯德

  65、今日的我要超越昨日的我,明日的我要勝過今日的我,以創作出更好的音樂為目標,不斷地超越自己。 久石讓

  67、夢想是人生活的目標。

  68、為了達到偉大的目標和團結,為此所必需的千百萬大軍應當時刻牢記主要的東西,不因那些無謂的吹毛求疵而迷失方向。 恩格斯

  69、一生當中,真正屬於自己的時光就那麼幾次。大多數時光裡,我們不是在重複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複別人的生活。有時候乾脆把自己的生存目標確定為:追求別人那樣的生活。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71、誰要是認為崇高的、遙遠的目標對於人是沒有必要的那他就只有吃啊、喝啊,睡覺啊!而當厭倦了這些的時候,就只有跑過去,撞死在箱子角上。

  72、最理想的朋友,是氣質上互相傾慕,心靈上互相溝通,世界觀上互相合拍,事業上目標一致的人。

  73、生命裡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個遠大的目標,並藉助才能與堅毅來完成它。 歌德

  74、我是一個古怪的女孩,從小被目為天才,除了發展我的天才別無生存目標。然而,當童年的狂想逐漸褪色的時候,我發現我除了天才夢之外一無所有 所有的只是天才的怪僻的缺點。世人原諒瓦格涅的疏狂,可是他們不會原諒我。——

  75、為了高尚的目標,多大的代價我也願付出。 羅曼羅蘭論人生

  76、室內設計的首要目標在於滿足客戶生活的基本需要。

  77、人們努力追求的庸俗的目標 -財產、?虛榮、奢侈的生活,我總覺得都是可鄙的。

  78、近代科學的目標是什麼?就是探求真理。科學方法可以隨時隨地而改換,這科學目標,蘄求真理也就是科學的精神,是永遠不改變的。 竺可楨

  79、不點燃智慧的火花,聰明的頭腦也會變為愚蠢;不踐行確立的目標,浪漫的理想也會失去光彩;不珍惜寶貴的時間,人生的歲月也會變得短暫;不總結失敗的經驗,簡單的事情也會讓你辦砸。寵愛的出發點是愛,落腳點卻是恨;嫉妒的出發點是進,落腳點卻是退;夢幻的出發點是絢(爛),落腳點卻是空;貪婪的出發點是盈,落腳點卻是虧。

  81、目標既定,在學習和實踐過程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曲折都不灰心喪氣,不輕易改變自己決定的目標,而努力不懈地去學習和奮鬥,如此才會有所成就,而達到自己的目的。 吳玉章

  82、馬雲:不能統一人的思想,但可以統一人的目標。千萬不要相信你能統一人的思想,那是不可能的。30%的人永遠不可能相信你,不要讓你的同事為你幹活,而讓他們為我們的共同目標幹活。團結在一個共同的目標下,要比團結在一個人周圍容易的多。

  83、The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to have a great aim , and the determination to attain it. 人生重要的事情就是確定一個偉大的目標,並決心實現它。 歌德

  84、到河岸是我們的目標,這是人人看清的事情。難的是如何搭橋,如何造船,或者學會游泳。在根本不會游泳的情況下奮不顧身地跳入水中,除了泛起一陣泡沫和帶來滑稽的悲壯以外,什麼結果也沒有。

  85、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麼壯麗的事業,這個目標有多麼偉大! 聖西門

  86、美是我們所知道的最完備的東西,它包括了自然的不可企及的神秘目標。 羅布裡奇斯

  88、任何人要達到自己的目的,愛也罷,追求也罷,目標必須明確。 林海鑫

  90、要有健康的體魄,和諧的人際關係,勤奮求實的態度,崇高的道德情操,矢志不移的追求目標。

  91、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年齡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去為難自己。人生需要規劃,但是意外總是會到,與其強求某事某地達到某個目標,不如順其自然。當然不是說聽天由命,而是聽從心的方向,去做到最好。

  92、人生之要事在於確立偉大的目標與實現這目標的決心。

  94、科學的永恆性就在於堅持不懈地尋求之中,科學就其容量而言,是不枯竭的,就其目標而言,是永遠不可企及的。 卡馮伯爾

  95、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96、人生最大的快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偉大的目標。 蕭伯納

  98、漫無目標的餬口就像出海飛行而沒有指南針。

  99、對真正的成功者來說,不論他的生存條件如何,都不會自我磨滅自身潛藏的智慧,不會自貶可能達到的人生高度。他會鍥而不捨地去克服一切困難,發掘自身才能的最佳生長點,揚長避短地、踏踏實實地朝著人生的最高目標堅定地前進!

  100、空虛無聊的時候就讀書,但一定得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和計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