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友情誠信的名言

關於友情誠信的名言

  1、無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凡是與人相處都得有個度。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們的父母和親人是真正無所謂回報的付出,所以要永遠記得父母的恩賜,等以後我們當爸爸媽媽了,就能體會父母的不易。有的人命好…

  2、人之相知,貴相知心。憐憫你的人不是朋友,幫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3、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的問候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就是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5、他拼命忍住,緊閉著雙唇,跟孩子似的把嗚咽哽咽下去,可是眼淚還是湧上來,亮晶晶地擠在眼圈邊上,一忽兒功夫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著兩頰流了下來。

  6、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知己,一生知己不多,就是知己。

  7、友誼是雨季裡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裡的一盞燈,燃燒著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乾你腮邊的淚痕。

  8、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盞燈,在你最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你送來溫暖,沒錯,我們在逆境中認識了朋友,認識了他們的偉大。友誼是用心感受,用心傳遞的,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友誼的珍貴。

  9、往事不堪回首,我一生的悔和痛,都是由脫逃開始的。我無力挽回自己的過去,但我願意把這段傷心的‘淚’吐露出來,希望能給在失足路中的囚子們一點啟迪和光亮,我悔啊……

  10、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11、朋友是整個天空,而自己是星星,天空包容了星星的一切,而星星點綴了天空,讓天空變得更加美麗,星星,也變得更加燦爛奪目。

  12、同樣一件事,上一次當,可以怨恨他人陰險狡詐,上當第二次,則要怪自己愚昧無知。

  13、友誼是開心果,當朋友高興時,它給予他祝福;友誼是消氣丸,當朋友傷心痛苦時,他給予他的是及時的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朋友將要誤入歧途時,它會使他迷途知返。

  14、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15、回憶過去,滿滿的相思忘不了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有過傷,還有痛,還有你還有我

  16、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

  17、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後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18、友誼是冬天的太陽,夏日的清風,夜空中的皓月,旅途中的伴侶;友誼是敞開的心扉,赤誠相見的見的結晶;友誼是開不敗的花朵,是滋潤心田的雨露是無私奉獻的蜜蜂;友誼是劈開嚴冬和冷酷的一把利劍,是溝通兩顆炙熱的新的感情小河!

  19、銀海為箋,風帆為詞,祝福您無憂也無膩,趁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

  20、當面怕您的人,背後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21、夢;總不夠漫長可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還喜歡陽光。雖不在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22、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23、在我們的生活裡,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24、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25、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緊緊綁在歲月變化的終點!

  26、當蒲公英飄落在你的眼前那就是是我深深的祝福讓蒲公英載著我的祝福祝你在他鄉一切幸福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27、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28、朋友可以少,但一定要有。

  29、人貴自知,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

  30、友情是很微妙的一種東西,我曾經聽說過這麼一句話“朋友是拿來出賣的”我覺著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受到了朋友所帶來的很大的打擊傷害。

  31、柔和的態度對於一顆被人輕蔑的心的確是很大的安慰。——羅曼·羅蘭

  32、布衣之交不可忘。——李延壽

  33、小鳥需要美麗的羽毛襯托。

  34、與朋友交,言而有信。——子夏

  35、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並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奧斯特洛夫斯基

  36、於患難風豪傑。——魏禧

  37、沒有彼此的敬重,友誼是不可能有的。

  38、既不請求別人也不答應別人去做卑鄙的事情,為友誼的一項原則。——西塞羅

  39、友誼是人生最大的快樂。——休謨

  40、所謂友情,是平等的人們之間離開了利益關係的交易。——哥爾斯

  41、真摯的友誼猶如健康,不到失卻時,無法體味其珍貴。——培根

  42、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愛因斯坦

  43、沒有朋友,世界成了荒野。

  44、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45、與良友為伴,路遙不覺遠。

  46、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並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馬卡連柯

  47、不論是多情的詩順,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普希金很多顯得象朋友的人其實不是朋友,而很多是朋友的倒並不顯得象朋友。

  48、以贈品收買朋友,則他也可能被他人收買。——莎士比亞

  49、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馬克思

  50、即使是最神聖的友誼裡也可能潛藏著秘密,但是你不可以因為你不能猜測出朋友的秘密而誤解了他。——貝多芬

  51、我不能同時是你的朋友又為你的阿諛奉承者。

  52、聰明的人們就應該盡上力量去建立友誼,而不應去結仇恨。——《五卷書》

  53、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並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

  54、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55、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馮夢龍

  56、朋友之間感情真誠,敵人就會無隙可乘。——薩迪

  57、長期在一起同甘共苦共患難,才能有莫逆之交。——西塞羅

  58、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顧夏

  59、對眾人一視同仁,對少數人推心置腹,對任何人不要虧負。

  60、沒有彼此的敬重,友誼是不可能有的。——馬卡連柯

  61、我十七八的時候,遇到了一群不賴的傢伙,他們陪我度過了這輩子唯一的一次青春。

  62、以前盼望有一把別緻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63、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64、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後,升溫,化為友情的水;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65、平時聯絡不多,當你真的有困難需要,沒有開口,他就會到你身邊來。什麼都不說只是陪你瘋陪你玩。

  66、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經營。

  67、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68、兒時的友情應該保持一輩子,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不需要透過物質做基礎來開始和維持友情,更不需要相互有利益掛鉤,不需要透過雙贏來維持友情。友情是默契而清淡的。

  69、多年以後幾個老兄弟坐在一起,談論曾經年少輕狂的話語和事情,是多麼的美好。

  70、閨蜜是一種神奇的動物,陪你笑,陪你哭,陪你瘋,陪你傻。累了,提供肩膀給你依靠,渴了,會貼心給你送上一杯水。在眾人面前,挺你的是她,損你的也是她。

  71、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淨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嚐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72、世界在這樣一個溫柔的角度裡被切割。日光像水銀般倒灌進去,所有的縫隙都被填滿。凝固後發出鏡面的光,反射出一千個世界。

  73、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74、這世界上有種情誼,不會擔心彼此慢慢走丟,更不會算計是否越界導致絕交,我總是陪在你身邊的。

  75、我經歷過的最好的友情,不是多麼熱血,多麼豪情,而是你們一直都在,默默的在,不離不棄。

  76、友情是相知。當你需要的時候,我還沒有講,友人已默默來到你的身邊。他的眼睛和心能讀懂你,更會用手挽起你單薄的臂彎。因為有友情,在這個世界上你不會感到孤單。

  77、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78、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79、有的女孩子說,寧可換男朋友,也不換閨蜜,因為那是你感情最空缺的時候,陪著你的人。也是你有新感情的時候,指手畫腳的人。

  80、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81、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82、在我們的生活裡,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83、左手握住右手,不安;右手握住左手,取暖;左手握住右手,友情;右手握住左手,愛情本以為當我離開以後可以不帶走一片雲彩,卻還是發現在絕望時候,自己手中仍舊緊緊抓著雲彩的尾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