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勵志名言

中外勵志名言

  1. Better late than never.

  2. 永不放棄是你夢想實現的唯一秘訣。

  3. 期待一種永恆,即使傷痕,也奮不顧身。

  4. Time tries all things.時間檢驗一切。

  5. 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是對自己的能力缺乏充分的信心,甚至以為自己必將失敗無疑。——富蘭克林

  6. It takes all sorts to make a world.世界是由各式各樣的人組成的。

  7. 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8. All human wisdom is summed up in two words ?C wait and hope. 人類所有的智慧可以歸結為兩個詞,等待和希望。

  9. 不論你是演員或商人,儘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所賺的錢一定比不上替大唱片公司灌唱片的人,地方性的商人,不會比全國性的商人賺的錢多。

  10. 人能不食十二日,惟書安可一日無。——陸游

  11. 書籍乃世人積累智慧之長明燈。——寇第斯

  12. 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13. 謹慎的人才能穩操勝券。——斯梯爾

  14. 無敵成功法則: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15. 大海中深邃難測,但精衛敢填海;陸地上群山起伏,但愚公可移山;天空裡雲譎波詭,但女媧能補天。

  16. 人心向來如此,得之不易的愛,才會更加珍惜。得而不到的愛,才會誓死銘記。

  17. 人生就象一個球,無論如何滾來滾去,總有在一個點上停止的時候。

  18. 行行若縈春蚓,字字如綰秋蛇。——唐朝開國宰相房玄齡《晉書·王羲之傳》

  19. 幸福不是被巨大的`災難或者是致命的錯誤扼殺的,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一點點分解掉的。

  20. 富有美感的藝術作品書法是中國的一大特色,在書法中有很多勵志的名言警句激勵著人們。下面小編給你帶來的是勵志書法名言警句的內容,希望你喜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