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簽名經典語句精選

個人簽名經典語句精選

  1、要在江湖混,最好是光棍!

  2、成功都永遠不會言棄,放棄者永遠不會成功。

  3、有尿當尿直須尿,莫等無尿空抖鳥。

  4、不相信奇蹟的人永遠都不會創造奇蹟。

  5、一個成熟的人握住自已快樂的鑰匙,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反而能將幸神福與快樂帶給別人。

  6、與其臉紅脖子的罵人,不如有用優雅的方式,看起來比較不失禮。

  7、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8、最是夜深人靜時,思念才變得如此放肆。

  9、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侶。伴侶就是:每天一起吃東西的兩個人。

  10、勇敢的面對不一定成功,但你不面對就一定不成功。

  11、如果你不想做,你可以找一個理由,如果你肯做,你也可以自已找一個方法。

  12、沒有音樂,生活是一種遺憾,沒有愛心,生命是一種多佘。

  13、小樹會大,大樹會老,老樹會凋零。

  14、賺別人的錢,讓貧窮見鬼去吧。

  15、弄砸一件事情,就想辦法把它做好。

  16、一日不讀書,無人看得出;一週不讀書,開始會爆粗;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17、當一個人擺脫了自已的恐懼,就會覺得無比的暢快和舒適。

  18、一天要做三件事,第一要笑,第二要微笑,第三要哈哈大笑。

  19、有沒有聽過“大豬說有,小豬說沒有”的故事?

  20、解鈴還需繫鈴人,躲避責任會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它只導致一個失敗的人生。

  21、有錢人終成眷屬。

  22、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難受。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23、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24、兒時,幸福是一件實物;長大之後,幸福是一種狀態。

  25、作為一個怪獸,我的願望是至少消滅一個奧特曼。

  26、有誰像我這樣愛你,翻山越嶺不畏路程的艱辛。

  27、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28、在教堂聽講經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肅靜,打擾別人睡覺是很不禮貌的。

  29、當你伸出兩個指頭譴責別人時,佘下的三個指頭恰恰是指著自已的。

  30、寂寞的人大多數都顯得特別安靜,()痛苦過之後我們都不想再掙扎了,就那樣一天天過著,等著時光把我們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31、生活不相信眼淚,眼淚並不代表軟弱。

  32、牽掛一個人,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日日夜夜的期盼。

  33、有時候,人真的不用周全太多人的意見,那樣反而更令人無從下手。你只需堅定果斷地做出自己最本能的決定,也許,這件事情才會真正屬於你,而不再只是停留於想象。

  34、你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但對某個人來說,你是他的全世界。

  35、也許你是一隻毫不起眼的小螞蟻,但對螞蟻的爸爸和螞蟻的媽媽來說,你這隻小螞蟻便是他們的整個世界,所以小螞蟻沒有資格不努力。

  36、中午在飯店叫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菜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啊”。

  37、生命的成長,需要吃飯,還需要吃苦,吃虧。

  38、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39、超勵志的一句話經典語句個性簽名

  40、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41、真正的下定決心,就是不露痕跡。每次決定時的.高調,都是自己內心的心虛。真正的忘記一個人,真正的開始一件事,都是不想說,都是什麼都不說。

  42、再牛B的肖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

  43、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著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44、要挑熟女,裙子好揪。

  45、頭腦可以接受勸告,但是心卻不能,而愛,因為沒學地理,所以不識邊界。

  46、寧願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願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47、也許上帝讓遇見那個適合你的人之前,會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48、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