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哲理的優美句子

感悟人生哲理的優美句子

  NO.1:心如鏡,雖外景不斷變化,鏡面卻不會轉動,這就是一顆平常心,能夠景轉而心不轉。

  NO.2: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付出就有回報永不遭遇過失敗,因我所碰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

  NO.3: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NO.4:生命之長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快樂,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義的事,便已足夠。

  NO.5:把氣憤的心境轉化為柔和,把柔和的心境轉化為愛,如此,這個世間將更加完美。

  NO.6: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其實,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NO.7: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地活著,真誠地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NO.8: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NO.9:你要求的次數愈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要的東西,而且連帶地也會得到更多樂趣。

  NO.10:每件事情都必須有一個期限,否則,大多數人都會有多少時間就花掉多少時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