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豐富多彩的校本課

日記:豐富多彩的校本課

  這一週裡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我最喜歡週五的下午,因為有一節校本課。上課鈴一響,我們就像歡快的小馬駒一樣奔向我們最喜歡的地方。

  這節課我們學習如何“造”房子,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立即開始行動。我一邊看說明書一邊動手做,首先,將房子的正面側面拼好。心想:原來“造”房子是一件這麼簡單的事情啊。就在我正洋洋得意時,“小困難”也找上了我,房子的後面拼的很奇怪,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轉了一圈又一圈,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想起老師叮囑我們要認真觀察,我又仔細地看了一遍,發現原來是拼反了。最後我給小房子穿上漂亮的外衣,它的屋頂一半是“太陽色”,一半是“月亮色”,窗戶和門框是棕色的,牆壁是多彩的,一座精緻的.小房子就這樣“造”好了。

  豐富多彩的校本課很快就過去了,我得趕緊把我的漂亮小房子帶回家給媽媽瞧瞧,一想到媽媽看到後那開心的表情,我的心裡就美滋滋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