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六月七號心情日記

三年前的六月七號心情日記

  假如時間能夠倒流,我相信這一切都會改變!假如我還是十八歲,我相信這又是另一個我!

  今天是二零零八年六月七日,一個三年後的我!三年前的今天我坐在考場裡面考試,不盡的讓我想起了六月六日的晚上我失眠了,因為第二天我要考試了。

  一個可以改變我命運的日子!可是造化弄人,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我到了一個專科學校讀書,而今天的我,又在另一個世界中,我參加工作了!當年考試完,我也沒有填寫志願表,直接去了歷史名城蘇州,去那裡尋找我的夢想,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我回到了老家。隨之沒有幾天我又坐車去了河北滄州,在那裡打工,建橋樑,真正的體會到了爸爸媽媽賺錢不容易,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就五六十塊的工資,我在這邊足足呆了一個多月,由於我要到大學深造,而離開了滄州,去了傷城上學!去了蘇州,讓我在那裡倒下了,這是我的傷心往事,人家都說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二零零七年的六月我又去了南方,不是蘇州,但是還是留在江蘇,六朝古都南京,可是讓我傷心的是在那裡的情況又是一個我想不到的結果,又是半個月的時間,我回到了傷城!在傷城的情況,我相對來說是穩定了,在那裡做了半年,然後又離開了傷城,到了南方。

  又是一個天地,這次我去的地方是歷史名城廣西柳州,在那裡呆了兩個月,這份工作是我哥哥的大學同學給我介紹的工作,去一個娛樂場所做網路維護,這個娛樂場所是臺資企業—錢櫃的演變,在那裡接受了兩個月的`崗前培訓,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殘酷,真正的體會到了優勝劣汰的社會性質,也讓我體會到了這個社會的競爭性,也許這就是社會吧,物竟天擇,適者生存。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句話本身都很固執,我相信人的性格是可以改變,而不是不可改變,因為這是實踐證明的!在這邊的培訓,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在此我要謝謝當時帶我的教員李白龍和徐曉春!也要特別感謝當時帶我的工程部屠經理,謝謝您!也許這都是造化弄人吧,這邊偏偏出現了情況,公司股東由於資金問題而關閉了!我也坐車回到了老家!

  時間過得飛快哦,我轉眼間二十一週歲了,要不是由於上學,估計也成家了吧!

  今天二零零八屆的學生要參加高考了,我在此祝福你們,祝福你們都考試個好成績,去回報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親,要為他們爭口氣,要讓他們知道自己會給他們一個答覆的。

  我現在眼前還能出現當時在高中拼搏努力的場景,也許這都是人的一生難忘的事情吧,畢竟是一個可以改變命運的轉折點!好懷念哦!可惜哦,時間已經過去了,轉眼間我都二十一週歲了!時間是回不去了,而我也只能接受這一切了,讓我高興的是我找到了一個愛我疼我的女朋友,我現在沒有什麼野心了,喜歡過平淡的生活,平平淡淡的過完這段時間,讓我好起來!再停幾天,我要回學校進行畢業答辯了,也是真正的畢業了。這短短一年的時間,我經歷了很多的事,有淚,有痛,有甜,有笑,這一切都成為了記憶,成為了我人生當中的美好回憶!這一年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在科技市場跟著老大混,老大教我怎麼樣做生意,教我技術,我在此要感謝好哥們老大!謝謝你大哥!謝謝你當時對我的指導,也許你以為沒有什麼,但是我認為你教了我很多東西!當時要不是一念之差,我相信我現在還在你那做,也不會離開你,這就該怪我了!對不起老大……也許你以為沒有什麼,可是我不這樣認為,讓我感覺到很對不住你,真的,真的是一念之差。不過當時的決定也讓我非常後悔,真的後悔,我不該離開公司,真的不該離開公司,不該離開你!

  今年的今天,我教學了,也許自己為自己慶幸吧,也許吧,我找到了一份相對穩定的工作,可能是累了吧,真的累了。三年前的今天我在考場為自己的命運打拼,三年後的今天我在辦公室面前寫下自己的滴滴心程!生活也許就是這樣子吧,總要經歷很多事情,總要經歷挫折,總要體會喜悅,總要想很多的事情。

  不管怎樣,我們要記住這樣一句話,我們的命運由我們自己主宰,誰也代替不了我們自己!我們要為我們自己祈禱,祈禱我們會有更好的明天,會有一切自己想得到的,為此我們要拼搏,為此我們要努力,為此我們要打拼,江山就是這樣子坐穩的!

  心裡要默默的為自己祈禱,為自己祈福,為自己加油!

  加油,小強相信自己一定能有自己的事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