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傷感愛情的詩句

描寫傷感愛情的詩句

 自君之出矣,明鏡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

  載著我無盡的祝福,疊只漂亮的紙鴿。乘著清風飛到身邊,願紙鴿停息在心間,為你洗去昨天的疲憊,迎來快樂的今天!

  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萬分想念告訴你百萬人中找到千萬不能失去你。

  一寸相思千萬緒,人間沒個安排處。

  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相思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長。

  相思似海深,舊事如天遠。

  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

  相見爭如不見,有情何似無情。

  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非深。

  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讓憂傷消失在人間;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給愛一片無盡的草原。讓那真愛充滿你之間。

  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