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傷感愛情經典句子

關於描寫傷感愛情經典句子

  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

  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我失戀了,你怎麼可以把我弄丟了。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因為你的一個微笑,讓我思念到如今。青春似乎就是唯美和傷感的結合體。所謂旳愛情都像昰玩過家家呢麼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只要愛錯一個人。

  原來我們之間沒有愛情、只有金錢。

  在那一刻,我彷彿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在妳的這段愛情中…妳教會了我放棄 忘記和不再悲傷還有不去想那唯美的結局而是結束之後回憶那甜蜜的過程

  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愛情雖然經歷坎坷會使兩人關係更加親密、也會讓這段愛情更加唯美。然而有時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會讓你付出更多的代價。 我們應該珍惜這段情。好好維護對方、因為幸福隨時會在你不經意間悄然而逝。

  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俄沒有那麼大度,能容忍邇和別的女人暖昧。

  該忘的我會努力忘掉 放心 不會讓你為難的。

  好像下一秒天就要塌下來了,每天都在淚水中度過,不知不覺的眼淚就留出來了。

  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 間刻度的尾部。

  利慾薰心下所有的人都在仰望得到希望。

  兩個相愛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麼他們之間有什麼阻力都會一起走下去!就看他們倆是否都真的珍惜這世間最唯美的(愛情)和這段美妙的(緣分)了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朋友們都羨慕我,其實羨慕他們的人是我。

  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聽說愛情回來過!多唯美的一句慰言。其實蜻蜓點水式的愛情再深也有限啊!雨中的戀人們,何時你的理性思維會特別靈現呢?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我很想愛你,可是我的眼睛說了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