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愛情經典句子

描寫愛情經典句子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愛是張白紙,而付出,呵護,甚至傷口,是紅,是愛的主題。

  別說註定,有時候,愛情是一種意外。這世上成千上萬的男子,都有可能成為你的愛人,而你不過是此時此刻地遇上他。

  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大聲歡笑。

  那是多少年未變的夏天,宛如未知的光年、未知的季節,大片墨綠色的林蔭遮掩了少許斜灑的夕陽,地面看似忽暗忽明雜然交錯,原來夏季早已悄然而至。

  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太難過的事情,不想去多想..恩,我很堅強.如果你不來找我的話,我是會去找你的。我會找,一直找,一直一直找,花一輩子去找。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我曾於青年時代想象你我鶴髮蒼顏,於彌留之際回憶彼此燦爛韶華。

  喜歡一朵花不一定將它摘下,喜歡一朵雲不一定將它留下,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他——我會把你珍藏在心裡的,直道永遠。

  現在明白,一個人愛另一個人,真是的很簡單的東西,就像人造寶石一樣普通,但是你愛他,他也愛你,就像天然寶石一樣難求。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幸福藏匿於麼一個渺小的角落,每一份的幸福都等待著它的主人發現它的存在。幸福一直在等待,而人們卻傻傻地以為是自己在等待幸福的光顧。所以最終才會與幸福失之交臂。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就像蜿蜒曲折的小路終有盡頭。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走得很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最深的總是那些最最真的感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