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搞笑愛情經典句子集錦

關於搞笑愛情經典句子集錦

  1、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2、紅豆不長南國,長我臉上了,真相思!

  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4、小子,你是姐姐我的人了,今兒就跟我去掛個牌吧!

  5、親愛的,幫我在戶口本上籤個字,就在配偶欄上就可以了…

  6、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麼迷死人。

  7、小子,為了你不再禍害人間亂弄男女關係,姐姐委屈點收了你吧,從此記得鞍前馬後隨叫隨到,不要掙扎了……

  8、好男人使女人瞭解世界,壞男人使女人誤解世界。

  9、愛情的'溫度就象洗澡水,不是越熱越好,而是自己覺得舒服才好。

  10、如果你我分開,那麼世界從此不再。為了全世界64億人口,你就從了我吧!

  11、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12、愛情就是犯賤,而且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賤。什麼時候你不犯賤了,女人就來了。

  13、越是被妻子深愛著的丈夫越是成熟,越是丈夫嬌寵的妻子越是不成熟。

  14、妻子:“求求你!為了我,千萬別再喝酒了吧 !” 丈夫:“胡鬧!我又不是為了你才喝酒的。”

  15、有婚姻就有江湖。你我人在江湖,江湖怎麼會沒有我們倆的緋聞?你趕緊嫁給我,讓那些狗仔八卦別人去吧!

  16、我那麼喜歡你,你愛我下能死啊!我那麼愛你,你喜歡我會萬壽無疆!

  17、如果遇見我是你的杯具,那麼嫁給我你才知道什麼叫喜劇!不信,你來試試!

  18、你在我眼中是最美:鷹鉤鼻子蛤蟆嘴,老鼠眼睛羅圈腿,鼻子下面一張嘴,滴滴答答流口水。

  19、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0、你是我飢餓時的麵包,你是我自殺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21、當愛情發言的時候,就像諸神的合唱,使整個的天界陶醉於仙樂之中。

  22、看到你的名字激動;聽到你的聲音心動;三番五次請你出動;害怕自己輕舉妄動;咦!…看到你時一動不動。

  23、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24、你是那天上的烏鴉前面飛,我是那地上的毛狗跟著追;你是那海里的螃蟹橫起爬,我是地上的豌豆跟著追。

  25、笨笨男人+笨笨女人=結婚;笨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聰明男人+笨笨女人=婚外情;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我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