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經典句子精選

愛情經典句子精選

  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4、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5、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6、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7、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8、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9、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10、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1、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2、從那以後,時間在愛情和歡笑中飛逝。

  13、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

  14、日子如白駒過隙嘍,彈指間,眨眼間,驀然回首。一回首已百年身啦!

  15、時間啊!你走得太快。快得讓人害怕。害怕失去這美好的時光,害怕失去這些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可你卻依然無情的離我而去。

  16、時間啊,你飛逝得好快啊。

  17、時間就如同白駒過隙般的流逝。

  18、隨著時間飛逝,他的頭髮變白了。

  19、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20、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21、在默默裡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22、只有時間的消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時間。

  23、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彷彿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

  24、路旁邊浪似地滾著高高低低的黃土。太陽給埋在黃土裡,發著肉紅色。可是太陽還燒得怪起勁的,把他們的皮肉燒得變成紫黑色,似乎還聞得到一股焦味兒。

  25、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6、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 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27、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28、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29、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30、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1、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