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愛情經典句子

2015年愛情經典句子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3、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5、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6、情有一個極為突出的特點:人們有了愛情,掩飾不住;沒有愛情,又裝不出來。

  7、一個人一生愛的終歸只有兩個人:一個是自己,一個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8、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無法忘記。

  9、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0、被人愛和愛別人是同樣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夠受用一輩子。

  11、沉默不是簡單地指一味不說話,沉不住所的人容易失敗,適時的沉默是一種智慧、一種技巧、一種優勢在握的心態。

  12、思念別人是一種溫,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我的世界你來過,我很幸福,已滿足。

  1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4、在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隻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15、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6、當我們懂得愛一個人時,是情感的成熟,而當我們懂得另一個人的愛時,是愛的成熟。

  17、有些話到了嘴邊,卻怎麼也說不出口,等到能說出口時,卻已經錯過了時候。

  18、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 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19、用心去感悟感知生活。在鍋碗瓢盆的碰撞中完成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過程。愛情就是包容!平淡中見真愛。

  20、愛情在現實面前又是那麼的脆弱,經不起考驗和誘惑;愛情在理智面前又顯的那麼渺小,經不起分解剖。

  21、任何時候鮮花都是甜蜜愛情表白,如果節日你沒有任何準備,那也一定要送花,一朵紅玫瑰也能滋潤我們的愛情!

  22、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23、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24、愛就像鑽石般的永恆,純粹無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波瀾壯闊;付出的真心換來今生的無悔!

  25、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26、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27、縱使白髮蒼蒼,還是你最可愛;就算滿臉皺紋,只有你仍然美麗;就算得了老人痴呆,仍會記得,你終究是我的最愛。

  28、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裡繼續我們的愛情。

  29、有些事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30、遇見了心愛的人,可以說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或者為愛情傷心,也都很幸福,因為,畢竟愛過……

  31、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32、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33、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34、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35、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