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祝福朋友的詩句推薦

關於祝福朋友的詩句推薦

  第一篇:《朋友祝福詩句》

  緣分可貴,友情無價, 讓我們帶著彼此的笑容,彼此的祝福與期待, 珍惜每天、每分、每秒! 我們攜手網路世界,倘徉網海,感受友情美好!

  煩惱是暫時的,快樂卻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朋友,請看著前方,美好正在呼喚你!

  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鬱蔥蔥的森林。

  那一刻 我開啟空間 不為戀網網戀 只為結交空間情緣 ,那一天 我展開畫卷 不為描繪丹青 只為研磨快樂華年 ,那一日 我呼朋喚友 不為鴻門豪宴 只為知己推杯把盞,那一夜 我無法入眠 不為悉數繁星 只為凝望水中搖月,那一月 我祈求神仙 不為保佑自己 只為好友幸福平安,那一年 我踏遍五洲 不為沉湎山川 只為途中燈火闌珊,這一世 山不轉水轉 不為超度來生 只為相守命中奇緣,這一瞬 我開啟空間 不為空間美景 只為思念博友難眠。

  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淡淡的感情最迷人,靜靜的思念最醉人,朋友的關心最感人,願您在閒暇之餘品嚐我最真誠的祝福!願您快樂幸福每一天!

  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在新舊交替時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

  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蘋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小小心意請笑納!

  雖近在咫尺,卻只能天各一方。我們的中間,有一道無形的屏障,為捍衛這份真情,即使地久天長,我的心一樣在祝福你!祝你快快樂樂!

  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一次滑鼠的點選,劃過飄渺的空間,讓我感覺到了你,一次次愜意的'心靈溝通,一次次心有靈犀的詮釋,又讓這種感覺跨越了隔屏的距離,帶給我彷彿真實的你。於是,我在心底記住了你的名字,寫下了給你的無數話語:遠方的朋友,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麼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嚐到水的甜美。

  第二篇:《朋友祝福詩句》

  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痠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