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感言的語句

關於人生感言的語句

  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我們本來打算改變世界,最後自己卻被改變了。

  3、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4、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5、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6、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7、都說人往高處走,可是高處不勝寒。水往低處流,誰知低處納百川!

  8、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9、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一定要積極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這裡,就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10、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11、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12、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3、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14、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15、人的眼睛是由黑、白兩部分所組成的,可是神為什麼要讓人只能透過黑的`部分去看東西?因為人生必須透過黑暗,才能看到光明。

  16、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7、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18、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黴的位置。

  19、懂得對生活微笑的人,將會得到美麗的人生。

  20、什麼是偉大的一生?少年時的志願在壽終時得以實現就是偉大的一生。

  21、什麼時候也不要放棄希望,越是險惡的環境越要燃起希望的意志。

  22、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23、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24、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25、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26、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2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8、人生好像是一根鏈條,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鏈條上的一個環,我們的後代又是這鏈條的下一個環,我們的人生就是這樣一環又一環地不斷延續下去。

  29、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

  30、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不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31、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彷彿失去了所有。

  32、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

  33、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34、小時候,我們滿足於糖,因為我們知道它是甜的;長大後,它再也滿足不了我們了,因為我們知道,縱使它再甜也掩蓋不了我們內心的苦。

  35、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36、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37、有些東西其實是必選項,只是欠缺一個決定。

  38、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39、人的一生中要原諒三個人,一是你自己,二是你的敵人,三是你的朋友。

  40、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41、許多人企求著生活的完美結局,殊不知美根本不在結局,而在於追求的過程。

  42、生命——就是一個逐漸支出和利用時間的過程。一旦喪失了時間,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43、不是每個人都會是你的夥伴,也不是每個朋友都能肝膽相見,無煩或惱。緣到,報之以大笑。緣散,報之以不厭。

  44、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