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高中畢業感言一句話

經典高中畢業感言一句話

  1、離開不是離別,是啟航,是去追尋我們美麗的夢想!哪怕眼含不捨,我們也要笑著上路。多年以後,當我們再回首,必須還會記得,那初夏的雨中,也曾有你我的笑臉,那和煦的陽光下,也曾映照著你我如水的年華!

  2、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我都累了,你怎樣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我都累了,你怎樣還是看不懂?

  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4、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齊了,也要像在一齊一樣。

  5、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6、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

  7、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那裡的人都是有著自我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我的回憶。

  8、不僅僅是三年的時光而已,它關乎面對,關乎勇氣,關乎未來,關乎選擇,關乎人生。

  9、不要以為能混到畢業就行了。掌握一技之長也很重要。

  10、你笑一次,我就能夠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1、你如同一葉初展的征帆,在將要邁向更加遼闊的大海遠行之際,也請你帶上我們的期盼和祝福——你的未來不是夢。

  12、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3、我們能夠丟失許許多多,只要不丟失友愛的心,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1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務必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5、群鴻飛四海,愛心留故園;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讓我們把“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訓作為航標,勇敢地啟航!

  16、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17、我們可以丟失許許多多,只要不丟失友愛的心,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18、即使不能親眼看你走,我也要面朝你離去的方向眺望遠方

  19、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能夠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齊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0、在最好時刻分離不要流眼淚。

  21、小學六年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回首母校育英,我要感謝辛勤教育我們的老師,感謝一向風雨走過的班的同學們,感謝陪伴我們四季歡笑的學校小花園。讓我們永遠把這些感謝留在自我完美的童年回憶中吧!

  22、炎熱的夏天,我終於要畢業了!真的好期盼畢業那一刻的到來呀~!等到鳳凰花開時,我畢業了,學校再也不是我的學校了,只能是我的母校,但鳳凰花正跟風戰爭時,我將進入我的新學校清水國中,但偶爾腦袋中還是會浮現出那些完美的回憶,想起來還會把自我想像在我的夢境中,享有從前的甜蜜及快樂!享有別人無法享有得幸福,無法享有的刺激,那種回憶誰也沒有。

  23、陶醉美的故事互相勉勵去追。

  24、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25、多和老師交流自我的想法,有時候你看不清的東西,他們能看的清,畢竟他們是過來人了。

  26、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27、很多年後,我們把這個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們曾笑得很美,很絢爛

  28、而大學的珍貴,並不僅僅僅是這許多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涵蓋著許多的最後一次:一生中最後一次有機會系統性地理解教育;最後一次能夠擁有較高的可塑效能夠不斷修正自我的成長曆程;最後一次能在相對寬容純潔,能夠置身其中學習為人處世之道的理想環境。

  29、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緣,有時會隨風而去,有時會令你我感傷,無論你隨風而去,我獨自在那裡感傷,都是緣。

  30、一女生幸災樂禍的寫給我:你一定要保"重"啊

  31、有些人會一向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3、以前望著天空一齊哭泣至睡。

  34、張開你的帆,去乘風破浪,把我的祝福,掛在桅杆上,碼頭上的汽笛聲已結束了昨天的夢,歲月的思潮還會憶起往日的時光,待到滿載而歸時,再來尋重逢的岸。

  35、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裡漫遊;恍惚的人生旅途中,有緣總會相聚。

  36、時光匆匆,如今,六年快過了!而我們畢業生也要離開陪伴我們六年的鹿峰國民小學了!這六年來,我學習到了很多,這都歸功於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在這個祝福的季節裡,鳳凰花開,蟬鳴共響,我們將離開了,此刻真期望,時光能夠倒帶,回到以前的那些完美時光,我的心裡依依不捨,期望畢業以後,還是能夠在次相遇,再見了母校!

  37、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朋友,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38、“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翻開日曆,離升學考試也就十幾天了,也就是即將離開母校了。捨不得啊!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同學!捨不得母校!捨不得……有無數個捨不得!

  39、因為夢想,我們相聚這裡;因為夢想,我們從這裡起飛。

  40、我就像此刻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向站在此刻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41、感謝美麗的校園,給予了我飛翔的翅膀;感謝親愛的老師和同學,給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氣。

  42、在這六年來,我最想感謝的是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主任,讓我在六年來長進不少,也增加不少知識。所有的老師就像個魔術師,魔術棒一揮,就會變出一個百寶箱,裡面充滿了許多奧妙的寶藏,也讓我變成一位小魔術師。一想到要離開母校就有點捨不得,好想大哭一場。不要忘記我這位調皮的學生,我會常常回來母校來看偉大的老師們及一群活潑可愛的學弟妹們。

  43、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方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44、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願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裡如水的月華。

  45、畢業典禮上必須會有很多人流下幾滴捨不得的眼淚,也許會有我?

  46、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不免又想起以前學長畢業時的種種回憶,而今輪到了我唱畢業歌了,不管是好朋友,老師們見面機會都更少了。心中當然也覺得遺憾,不捨。想起我剛踏進校門的時候,覺得陌生,緊張的情緒,六年後,卻像家門一樣的親切,而就要離開母校了,真想再回到一年級,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以前發生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要牢牢的記在心裡。

  47、的人更加令人覺得神清氣爽。沒想到你就是這様的人!

  48、這首歌帶?我許多的回憶,以前透過廣播傳送?某人。

  49、出去了,要改過自新重新做人,爭取不要再進來。

  50、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51、別了依然相信以後有緣再聚。

  52、再不到一個月就要畢業了,我們就應更珍惜這些光陰,過去的種種就把它拋到九霄雲外,讓我們接下來的日子相處的更融洽更愉快。也許我們在不一樣學校,但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是不變的,如果我們之間發生小衝突,就應更體諒別人。雖然要離開這所學校,但心裡還是有點捨不得,也許我該感謝和報答的人很多,但也快畢業了,也幫不了甚麼忙,但真的很多謝您們~~!

  53、儘量多團結人,個別實在看但是去的不要過分勉強自我理解他,當他不存在好了。

  54、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55、剪不斷的四年同窗雨,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相對欲言,淚落無聲。一片冰心,萬眾柔情。

  56、盡最大可能做好自我的人生規劃。

  57、時光飛逝,我們也即將要畢業了,心中不由得也開始感到悲傷,因為要離開這間充滿喜,怒,哀,樂的學校,此刻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發覺其實上學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來到學校能夠增加見識,和同學還有實習老師們聊天,玩耍,所以每一天都活得很快樂。在畢業前我想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老師們無怨無悔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很感激。升上國中之後,我想再也沒有這樣貌的機會能夠和實習老師們相處了。再見了鹿峰!

  58、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盼,期盼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日後,我最愛的同學們啊,我期盼的一絲喜悅都來自於你。讓時間老去,讓激情迴歸!願事業一帆風順,愛情甜甜美美,請帶著我的期冀幸福一生!寫不完的句子,但終一句話,我愛你們!

  5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60、好期盼啊!我們立刻就要離開育英而步入中學的“殿堂”了。回望母校,我怎能捨得那風中飄香的桂花樹,怎能忘記辛苦教育我們六年的所有老師,怎能抹掉操場上同學們一個一個活躍的身影……

  61、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62、縱使季節擱淺,記憶沉澱,那薄薄的底片隨著歲月褪色,也還能沖洗出那片溫馨。

  63、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不倉惶的眼,等歲月改變。

  6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5、我們一向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66、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齊猖獗。

  67、四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記憶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留戀。也許到此刻我們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還有這樣那樣的茫然,但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後,所以,我們沒有時間。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帶著完美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我,努力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步,讓青春無悔。

  68、如今驪歌輕唱,我即將要畢業,告別小學生涯,我的心中澎湃著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所以只能提筆將我的不捨打在電腦上…回想這六年相處的日子,我們以前一齊玩,一齊讀書,我好期望能永遠跟你們在一齊,但現實是殘酷的,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大部分的人都要讀鹿寮國中,只有我,凱元和映岑要讀清水國中而已,期望離別後,我們都能努力向前邁進,往生命的遠方走去。

  69、大學四年,演繹了我人生的許多第一次:第一次放下高考的重擔,開始追逐自我的理想興趣;第一次離開家庭生活,獨立參與團體和社會生活;第一次不再單純地學習或背誦書本上的理論知識,而是有機會在學習理論的同時親身實踐,第一次不再由父母安排生活和學習中的一切,而是有足夠的自由處置生活和學習中遇到的各類問題,支配所有屬於自我的時間。

  70、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日:昨日,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日,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日,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日,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日,多麼完美,多麼值得回憶!

  71、鳳凰花開,炎熱夏日已到,六月的來臨,表示著我們即將畢業,我們將成為鹿峰國小的校友,而不再是那裡的學生,終於要畢業了,這一刻等待了六年,從小就認為不用上課才是快樂,唯一離開學校的方法就是畢業,六年後,風雨生信心,已不是個事情畏懼的小蟲,在那裡磨練,交朋友,已不想畢業,我期望能夠繼續留在學校。

  72、空中傳來布穀鳥的鳴叫。我知道,該出發了!

  7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74、育英是我的母校,我怎能忘記;班寫滿了我的成長的夢想,我怎能離開;多謝老師們,你們使無知的我轉眼間長大;多謝同學們,友情的力量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地久天長!

  75、群鴻飛四海,愛心留故園;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讓我們把“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訓作為航標,勇敢地啟航!

  76、四年轉瞬流逝,回憶盡在眼前。忘不了老舊閣樓,承載你慈祥的注視;仍然眷戀灰瓦屋簷,似你裙襬輕揚。總願再聽聽百次千次入耳的鈴,是你歡樂的笑語;總想再走走千遍萬遍踏過的路,循著你在盡頭的眺望;總念那日復一日暗中綻放開的燈光,輕易驅散迷惘。石碑上的箴言已然刻在心上,拾級而上,感謝有你,牽著我,越來越靠近理想。

  77、有一胖子,畢業有人給這胖子留言說“我心中,你最重!”

  78、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陽裡,你晶亮的眼眸點燃了黃昏的第一堆篝火;飄揚的黑髮,撫平我離家的憂愁。

  79、以前每一天相約找美麗去。

  80、時間匆匆過,我們在長大。畢業的時候,我衷心祝願育英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祝福走向中學的同學們學習成績更加優秀,步步輝煌!

  81、與君既相逢,何忍輕離別。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難說再見。難說再見。

  82、無論大學途中迷戀上了什麼,不要忘記自我上學的主要目的。

  83、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84、朋友們,無論前面是荊棘還是坦途,我們都要堅強面對,青春就是奮鬥!

  85、就在那一瞬間,我彷彿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86、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日子了,心中有點離情依依,不知要怎樣說起,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總共在學校待了六年,一二年級時,常常呆呆地在教室坐著,不知道做什麼,但是到了三年級,開始熟悉學校的每一個地方,到了五年級,身為學校的高年級生,務必做好榜樣,從三年級到五年級都是看著學長學姊畢業,如今,換我們要畢業了,將要體驗學長學姊當時的感覺,當我們畢業時,將開始踏入另一階段,理解不一樣的考驗,期望能跟好友在讀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

  87、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我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88、美麗的校園,和藹的老師,可親的同學……在那裡,留下了我許多完美的回憶;在那裡,有歡聲笑語,有琅琅書聲;在那裡,我們增長了知識,展示了自我。啊!母校育英,那裡所有的一切,我都戀戀不捨!

  89、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90、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

  91、我不喜歡說話卻每一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我真的快樂。但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我原來的方向…

  92、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93、大學生活固然五彩繽紛,但它只是你遠航中的一個港灣;而你人生的資料是——港灣之外的征服。

  94、記住無論如何也要上一次講臺,講什麼都無所謂。這樣的經歷是必須要有的。

  95、張開你的帆,去乘風破浪,把我的祝福,掛在桅杆上,碼頭上的汽笛聲已結束了昨日的夢,歲月的思潮還會憶起往日的時光,待到滿載而歸時,再來尋重逢的岸。

  96、當我坐在畢業典禮的會場上,一瞬間竟有落淚的衝動,有些複雜的滋味湧上心頭。

  97、我很懷念小學生活,我們一齊學習,一齊勞動,一齊課間活動,一齊嬉戲,一齊……小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它記載了我的歡笑,我的淚水,我的期盼……在那熟悉的校園裡,我們健康的成長快樂的學習。

  98、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99、總而言之,捨不得老師和同學以及養育我們的母校,就象一位名人說過”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以我們從小就應學會珍惜,珍惜與同學相處的日子!

  100、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最近訪問